close



一直從事表演藝術工作的我
常常有很多機會可以跟大陸的優秀人才交流
這是我非常開心的事情

有很多人羨慕我的工作
不但可以飛來飛去的
還可以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不過
親愛的朋友呀!!
我小時候可是很了很多的時間練習的唷!!



這二位年輕的帥哥就是這次合作的大陸夥伴
右邊這位是上海崑劇團的一級鼓師.....林峰先生
左邊這位則是上海崑劇團的年輕笛師....楊子銀先生

二位都是在這行的菁英
和二位的合作經驗也很愉快

當然也要趁機請教一些專業上的問題!!



哈哈哈!!宋老師
從小看我長大的老師之ㄧ!!
((我六年級到現在....))
20多年了啦~~~~

我跟老師說:他把白頭髮染一下,跟20幾年前沒什麼不一樣啦!!



寶康老師...
也是看著我長大的老師之ㄧ

他是我們高中的班導師
感覺就像一個爸爸的樣子
每次遇到我
就一直跟我聊班上同學的事情!!!
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徵兆呀???

好啦!!其實這些老師
都非常的愛護我
平常有活動的時候也經常的找我一起參予
給我很多的機會

也許!!是我表現的還可以吧!!

但是!第一張相片!
有沒有看到還有四各年輕的小朋友??

沒錯,他們就是我的學生們了!!
所以...第一張相片是三代同堂唷
哈哈哈哈哈!!

在這各領域裡就是要不斷的提攜後進
讓表演藝術文化能夠不斷的延續下去!!!
這樣,傳統文化才會斷層的呀!

我會在這各領域裡繼續加油努力的!!
希望各位朋友,有機會也多多的支持~~
認識傳統藝術,是很好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