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一) 主題:勇敢面對女人最難啟齒的病痛!

來賓:林姿佑 維尼媽 亞亞媽
專家:李思儀 任士熙

女人們,妳有一些令人難以開口的煩惱和疑難雜症,連看醫生都好害 ​羞嗎?!一打噴嚏就漏尿,尷尬又惱人!或是特別愛在夏天肆虐的黴 ​菌,讓你私密處搔癢好痛苦,工作失常還影響性趣?!甚至有時異味 ​恆生,更成為美女媽媽們心中的尷尬?!如何解開惱人已久的煩惱! ​敬請鎖定晚間八點由侯昌明.黃文華主持的「請你跟我這樣過」!



大家好!!
我跟維尼麻今天又來參加問診囉!

今天的話題,讓我好害羞唷!
不過,一定有很多小姐,麻麻們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如果跟我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
記得今天聽聽專家、醫生怎麼說唷!!

來看看錄影的花絮吧~~



我好喜歡文華姐的髮型呀!
但...我沒有勇氣檢這麼短的頭髮
除了懷孕的時候,不得已!!哈哈哈



省錢一哥昌明哥
我要好好的跟他學習一下
想存到一億再退休



我們的學姊姿佑姐



愛拍的媽媽二人組~~~



哇ㄨ~~今天還遇到香蕉哥哥耶
他們今天在隔壁棚錄影!!!



名模王伊平
他真的好高唷!!!
還好他坐著~~

已上是這天錄影的花絮!
希望大家週一到週四都可以有時間收看
《請你跟我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