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的父親節可以和我們家的爸爸們一起過

我好開心喔!!

這裡要先謝謝亞亞爸

她讓我直接在娘家等他

她先載亞亞去跟我公公說父親節快樂

有亞亞代母拜見公婆

阿公、阿嬤都超疼亞亞的

IMG_2170.jpg  

我們準備了一些佳餚、美酒好好孝親

IMG_2169.jpg  

今年亞爸的父親節禮物

期待很久的唷!!!~~~

亞爸還一直問亞亞說還有嗎??

亞也很誠實的回答:沒有了啊!!

我再旁邊一直笑,因為跟母親節比起來

父親節的禮物真的差很多勒

IMG_4179.JPG  

我阿公...之前開了大的刀

現在他看起來很好

還能陪他過幾各父親節...

我真的不知道

IMG_4181.JPG  

好了啦!!你們二位不要來插花了!!

阿公根本不想理你們啦!!

我來....

IMG_4183.JPG  

蝦米!!!!

一樣不給面子,繼續吃他的啦

IMG_4188.JPG  

派出厲害的秘密武器

IMG_4190.JPG  

我阿公只要看到亞亞就會笑了!!

沒帶她去,他都會唸怎麼沒帶她去!!

IMG_4194.JPG  

還有我爸,也很疼愛這些孫子!!

我一共有4各兄弟姐妹

所以我們一人生2各,家裡的孩子就熱鬧的不得了

真的要感謝我父母,給我人生最棒的禮物

IMG_4195.JPG  

亞亞平常也很愛根拔拔撒嬌

哪一個父親可以敵的過女兒的這招呀....

IMG_4198.JPG  

哈哈哈哈!!我阿公超可愛的!!

他很喜歡吃甜食,應該等不及了吧!!

IMG_4199.JPG  

今年的父親節就和這三各世代不同的爸爸一起度過

不免想到傳承真的事件偉大的事情

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裡...

1247064418.jpg  

今年,待我們姐妹如父親的叔父走了...

我們都好傷心

我頭一次感到親人離去的悲傷

原來是無法形容的

眼睜睜的看著叔父從我們身邊離開

我也體會的什麼叫做生離死別之苦

只希望菩薩能夠牽引我叔父到西方極樂世界

沒有任何的病痛

我們都會好好的照顧阿公的....

請不要擔心!!!

希望我的親人大家都平安、健康

能和你們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