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最近亞媽我在追星星劇...

所以,欠好多文章都沒分享呀!!

 

加上,又要積極地跟朋友吃喝

發掘更多的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格子都快發草了啦!!

 

今天,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發一篇短文~~

好吧!!既然看了韓劇

亞媽就來介紹一家平價的韓國料理吧!!

1.JPG

這天跟內地的朋友相約在市府站的阪急百貨

這裡好多吃的唷!!

 

轉了一圈,我選了這家『可瑞安』

因為....最近看韓劇太瘋了啦!!!

2.JPG

看起來人蠻多的!!

還有商業午餐耶!!

好便宜喔

4.JPG

這些蝌蚪文寫的是甚麼??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筷子並不是韓國的扁筷

有點兒失望~~

不過,很多人不習慣用扁筷的

但...扁筷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夾麵的時候

大家試試看,習慣就好囉!!

5.JPG

商業午餐附的小菜有五樣!!

還真多耶!

但是在韓國,小菜更多唷!!

6.JPG

這是我點的牛肉泡菜鍋

使用牛腱肉,分量還不少耶!!!

7.JPG  

我內地的好姊妹

過2天他就要回去囉!!

希望他趕快再過來跟我吃吃喝喝再相聚唷!!

 

本日餐點的口味so so 

稱不上好吃,但是也不差啦!

算得上經濟實惠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