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周末天氣如果很好的話

不出門走走好像很對不起老天爺給我們的這個好天氣!!

 

很多FB的朋友都問我

你怎麼每天都過得這麼悠閒...

到處吃喝玩樂

 

哈哈!!我也是一般人啦

平常也要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傷腦筋的

只是,我的想法比較樂天啦!

 

2.JPG  

我跟亞霸也是常常拌嘴的

只是我們就是床頭吵床尾和啦!

 

3.JPG  

這條路也太小了吧!

會車都會不過耶!!人都過不了...唉唷!!

4.JPG  

這一頭烤乳豬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

不過,我現在要節制一下了!!

5.JPG

烏來是泰雅族的地盤

所以賣的東西當然就以原住民同胞的名產為主

7.JPG  

阿公看到這紅心芭樂突然說要吃!!

我們立馬停下來給他買!!

8.JPG

曾祖孫也不客氣地馬上邊走邊吃了起來

6.JPG

這些小米做的麻糬也是特產喔

10.JPG 

不要以為這山豬肉看起來怎麼這麼油肥!!

可是非常美味的唷!

11.JPG

搭配蔥、洋蔥、蒜頭炒香

我一口接一口啦!!

OS.剛剛不是還說要節制的嗎??

 

朋友們,蔥、薑、蒜是很好的解毒食物

如果多吃了滷肉、醃肉、炸物

可以多食這些辛香料唷!

9.JPG  

老闆很認真的烹調!

12.JPG

這在排什麼呀??

等等揭曉

14.JPG

對面好多人在享受露天的野溪溫泉

13.JPG   

趁去排隊的時間,休息歇腳

讓我們家的小可愛跟老可愛一起照相

15.JPG  

答案公布!剛剛排的美食就是烤香腸

亞爸的表情很殺唷!

這香腸的命運多舛

16.jpg

小孩真的很不害羞耶!!

每個人都擺最美的POSE

17.JPG

這次上來得太早了

櫻花都還沒正式的跟大家見面!!

我們是2/16來的!

現在應該可以看到比較多的櫻花了吧

19.JPG

回來的路上看到這小米做的烤麻糬

有忍不住了!

阿公說他也要!!

20.JPG

小米做的麻糬

有一種特殊的香氣

一樣QQ的好吃

last.JPG  

每星期我阿公最期待的就是我們可以回去陪他

即使帶他去百貨公司看孩子玩遊戲

他也會像這樣坐在一旁

微微地笑著

 

 

聊到我們小時候

他還會搭腔

在我人生有體會了一件事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