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有好好的來照一下中正紀念堂的大門了

我喜歡中正紀念堂多於國父紀念館

純粹是環境的關係啦!

 

因為兩廳院在這裡的關係

所以我來這裡的機會比去國父紀念多很多!

 

今天重要的行程是來聽張正傑的親子音樂會

在一個月前就已經BOOKING好了

沒想到卻意外的可以看到貓熊的旅行

實在太開心了!

 

2.JPG

所以特地早一點到現場

可以看一下熊貓嘛....

3.JPG

今天特地幫亞亞穿小洋裝

來聽音樂會要有氣質氣質!!

氣質一部分是天生的!

但是後天的養成也是非常的重要唷!

不一定是學音樂的孩子才會有氣質

我一直覺得身教很重要

雖然,我有時也會有做不好的地方

但是,我都會盡量

或是很刻意的提醒亞亞

生活養成也是氣質的一部分唷!

4.JPG  

哈哈哈!這張看起來很有氣質囉!

5.jpg 6.jpg

四面八方各種角度拍貓熊,都好可愛唷!

這些真的都是紙糊的嗎??

真的不可思議耶!

7.JPG

好了好了!不要求裝氣質哦!

孩子的童真才是最可貴的唷!

8.JPG

這貓熊中間怎麼有小三出現??

還是一隻大象耶~~

9.JPG  

慢著!!這隻貓熊是被處罰了嗎??

還是調皮??

11.JPG

從兩廳院的入口往下拍

人雖然很多

不過,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12.JPG  

亞還自動的比上一個讚

10.JPG  

有很多朋友說亞爸很像功夫熊貓

大家看...有像嗎??

我知道你在笑...

噓~~小聲一點啦

 

1247064415.jpg  

 

13.JPG

重頭戲來了!

今天來這裡的主要目的

是要來欣賞音樂會的唷!

培養氣質的第二法則

就是多帶孩子參加藝文活動唷!

14.JPG

去年的這個時候

亞爸帶亞亞來一次了

那次我沒能參與

不過...亞亞從此很喜歡這類的活動

這次要來,他也是非常的期待唷!

15.JPG

今天音樂會的主題是『動物狂歡節』

分為上半場的法國動物&下半場的台灣動物

16.JPG

Q版的大提琴家張正傑

17.JPG

雖然不知道亞亞的未來會不會走音樂這條路

不過,他很幸運這麼小就可以進入國家級的音樂殿堂

欣賞大師級的演奏會

無論如何也要幫她記錄一下囉!!

 

音樂會即將開始~~

 

18.JPG

中場休息囉~~

真好!!還有一罐鮮奶給孩子們的下午茶!!

喝完營養的牛奶,下半場的音樂會也即將開始了

19.JPG  

音樂會結束後

居然還有又脆又香的蘋果

我要是小朋友也會好期待每年的音樂會唷!

 

張正傑阿杯~~麻麻也要需要蘋果美肌一下喔

20.JPG

好難捕捉這種自然的神情唷!

21.JPG

音樂會後

台上所有的音樂家都會跟大家合影

留下一個紀念喔

 

藝文活動都是很辛苦的

亞媽自己也是藝術工作者

 

不管是哪一類的藝術

我都很支持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支持藝術表演活動唷!

last.JPG  

最後...欣賞完音樂會後跟所有的音樂家們合影留念

當然!!看完貓熊也要跟他們合影留念啦!!

 

沒看到貓熊的朋友,這星期是最後一個機會囉!

快去看可愛的貓熊吧!

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