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開心大家又可以再一起吃吃喝喝~~

聊小孩、罵老公...

 

啊~今天要有氣質!不能罵老公

 

上一篇文章是我們一起參加錄影的工作

但是...平常我們也常常相聚的喔!

永遠有講不完的話

哈哈哈

 

前不久才來拜訪這家芭比餐廳

但因為姐妹們都沒有來過

大家投票表決要來這裡

我這個人也很好溝通的

加上,上次來沒有吃到他們的主餐

實在很可惜

這次一定要好好地嚐嚐他們的佳餚

 

2.JPG

上次匆匆忙忙地赴約

也沒有好好地拍一下芭比的入口處

雖然餐廳位於二樓

但從樓梯間就已經開始走入芭比風的世界了

3.JPG

上次也沒有好好地拍這張特別的皮包沙發椅

是因為今天天氣好的關係嗎?

今天的光線超好的

怎麼拍都美啦!

4.JPG

上次來的時候好像沒有賣這些芭比吧??

蛤!有嗎??

ㄎㄎㄎ!!我已經想到今年亞亞的6歲生日就帶他來這裡

5.JPG  

這裡面包廂區

平日低消$2萬,假日$3萬

可容納30個人唷

 

很適合辦商品發表會

或者生日派對~

6.JPG

這裡就是芭比的家!

牆上都掛著芭比美麗的相片

7.JPG

今天的客人不少耶!

幾乎滿的唷

還好有訂位

 

給朋友一個忠告

我現在很習慣去餐廳用餐都要提前訂位這件事了

在台北,用餐時間去每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幾乎都客滿呀~

8.JPG

沒想到....芭比餐廳還有歐爸為我們服務耶

10.JPG

這馬甲椅一定要來給他試座

我...應該反過來座拍一張!

想像自己也能擁有完美的馬甲曲線

11.JPG

坐定位後

立馬就可以看到這一盤印上芭比Logo的餐巾紙

12.JPG

這本MENU可以拿來當面具耶

雖然...芭比的臉有點嬰兒肥!

可是比例還是非常的完美呀

13.JPG

上一次沒有點到正餐

因為不知道有時間的限制

今天特地挑了中午用餐的時間來喔

14.JPG

捧有呀~

如果要用早午餐或套餐的話

記得要在二點半前來

15.JPG

套餐的附餐都可以加價做更改的

15-1.JPG

沙拉

蔬菜都非常的新鮮

我喜歡口感清爽,但味道香醇的和風醬

15-2.JPG

湯品

濃湯的奶油喝起來一點也不膩

好想問一下主廚...撇步在哪兒

15-3.JPG  

麵包

加了奶油烤的厚片吐司

上面還有芭比的LOGO耶

16.JPG    

套餐的沙拉、湯品、麵包都是固定的

接下來的前菜可以4選1

我選了第一道莓果烤雞胸肉

店員推薦的~~

 

還有還有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媽媽

可以點金瓜香鬆飯糰

聽說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唷

17.JPG

嘿嘿~~我的梅果烤雞胸肉來囉

看到紅色的醬汁了嗎??那就是梅果醬

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呀

還有另外黃色的是甚麼醬料呀??

金桔嗎?

大家猜了半天!!

唉呀!!原來是咖哩醬

這樣搭配起來一點異味也沒有

還很對味喔~

18.JPG

看一下我的主餐點了甚麼

店員推薦我這個〝芭比珠寶盒〞

就來個海鮮珠寶盒

19.JPG

一上菜

大家果然哇~~~

甜的蜜糖吐司不稀奇!

鹹的海鮮吐司有吃過嗎

20.JPG

我跟大家講!

這個味道好鮮甜

真的找不到甚麼形容的好詞!

不是只有好吃而已唷

這種味道會讓我意猶未盡

會讓我想念的味道唷!

20-1.JPG  

Oh My God

這些海鮮料也...too much了吧

21.JPG

哇~~這又是甚麼咚咚啊

也是一道吸睛的菜餚耶

22.JPG

菜名就是菲力燉奶!

23.JPG

好大塊的牛肉!

超級大器的!

喜歡口味濃郁的朋友,一定要選這個

24.JPG

想要來個排餐!這裡也有啦!

想要討女孩兒歡心??

歐爸們,還不快來訂位

25.JPG

套餐附的甜點布朗尼

中間那一層是起司唷!

本人給予

26.JPG

加價的甜點

當然一點兒也不含糊

這誰吃得下去呀~~

27.JPG

吼....這更犯規啦!

外面一層是草莓巧克力

裡面是軟綿綿的慕絲口感

還夾帶了芒果口味的果凍

增加了果香氣味

28.JPG

我點了不加價的熱紅茶

很大杯耶!

這樣一杯熱紅茶配布朗尼

天呀!我的菜啦!

重點是...大家一直稱讚這個茶杯

光擺著看就有好心情了

28-1.JPG

應小朋友的要求!

Q媽還有柏鈞媽都點了OREAL的冰沙

28-2.JPG  

還有這杯...我忘了是甚麼啦!

維尼媽給妮妹的午茶飲料

特別的地方在冰塊上

用莓果汁去做成冰塊

這樣冷飲才不會因為冰塊的溶化

味道而因此變淡喔

29.JPG 30.JPG

今天我沒有帶小孩!

享有半天的單身貴族權利

 

但看到可愛的小孩

又不由自主的發揮母性了光輝

哈哈哈!

寶貝們都太可愛了啦~~

31.JPG

重點是我們這些看起來都不像媽的娘!!

還能夠穿得美美的來這裡悠閒地喝下午茶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唷

 

因為有大家互相鼓勵

我的生活也變得精采萬分

32.JPG

每次的聚會都是開心的回憶唷!

last.JPG  

芭比隨時歡迎大家來找她喔!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8號2樓

電話:02-2752-8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