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難得可以離開北部來中部吃美食、度假啊

 

這家肉丸是朋友極力推薦要去吃的美食之一

我們來替大家嚐嚐看到底是不是很值得去品嘗

3.JPG  

這家周家肉丸

相當的有名

到了鎮瀾宮,找不到的話

根本不用GOOGLE

只要開口問一下路人

保證找的到

2.JPG  

你絕對不會錯過這個醒目的路牌

4.JPG  

我在基隆吃到的肉丸

裡面的肉幾乎都是用紅糟醃過的

所以看起來紅紅的

這裡的看上去白白的

會好吃嗎?

5.JPG  

一端上來

我就聞到蒜香味

好香唷!

6.JPG  

一咬開

皮真的好彈Q

而且不是硬梆梆的Q唷!

真的很好吃!!

我保證下一次有機會來拜馬祖

一定還會光臨這家好吃的肉丸店

7.JPG  

原來是家老店啦!已經傳承到第三代了

可以賣這麼久的時間

可見口味相當受大家的歡迎!

8.JPG  

用完餐後

要虔誠地來祈求國泰民安

 

最近台灣真的多災多

希望媽祖可以保佑台灣的人民

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塊土地上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

 

9.JPG  

正是逢農曆七月

媽祖廟好像有做法會超渡好兄弟們

10.JPG  

平常日的媽祖廟香客依然絡繹不決

可見鎮瀾宮的媽祖是非常靈驗的

心誠一定靈唷

11.JPG  

我們一家人也來參拜

希望一家大小平安、健康、事業、學業都順利

12.JPG  

Q版的媽祖娘娘

我們跟祂一起合照

把她帶到我們的記憶裡

14.JPG  

這天氣實在炎熱

拜完媽祖娘娘後

好熱呀~~

出來就有一家美味冰品

13.JPG  

這家阿香芋圓

絕對不能錯過

15.JPG  

光看這一大鍋的芋圓

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16.JPG  

大家知道大甲最有名的是甚麼嗎??

就是這個〝芋頭〞

記得芋頭酥??

就是大家的名產唷

 

這芋頭看起來『桑桑桑、綿綿綿』

呼~~叫我不點她也難

 

17.JPG  

長年不吃冰的我

今年破例啦!!

吃了將近半碗的ㄘㄨㄚˋ冰

太過癮了啦!!

 

18.JPG  

看到沒,就在鎮瀾宮的旁邊唷!!

 

吃飽、喝足了!gogogo

 

我們要再開5小時的路上武陵!!

我會很認真地趕快整理相片,發個武陵文,讓大家涼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