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今年的生日,亞亞在幼稚園渡過了!

去年的生日因為剛好在假日

所以亞媽我幫她辦了一個小小的生日Party~

 

今年生日在星期一

乾脆就在幼稚園,請老師、同學們一起幫他慶祝囉

 

1.JPG

今年的蛋糕

亞媽我還是選小綠家的

他們的造型蛋糕

做的非常的精美

而且,用料也很實在

不是只有好看而已

也非常的好吃唷!

 

2.JPG

本來只在網路訂購

現在有實體店面

住大台北的朋友可以自取唷!

 

老闆娘也希望大家可以自取

因為,宅配有摔蛋糕的風險呀!

 

3.JPG

亞亞指定的佩佩豬

簡單小小的心願

媽媽可以做的一定幫你實現啦!

 

換來亞亞一個開心又美好的童年

真的很值得的!

 

4.JPG  

如果有需要的麻麻,可以連結『綠屋手工蛋糕』

 

有很多很棒的造型蛋糕還有小餐點

可以選擇唷!

 

5.JPG

拿了蛋糕,亞媽我立馬飛奔到亞亞的學校

 

6.JPG

每個同學都在等著幫亞亞慶生囉!

看到我的那一刻

她的笑容沒停過

 

7.JPG

老師幫忙分蛋糕

真的很感謝幼稚園的老師

他們工作也都不輕鬆呀!

每天要應付這些皮小孩~~

哈哈!

 

8.JPG

每個小朋友吃了一塊不夠

還一直要第二塊

 

亞亞好開心同學們都這麼捧場

 

9.JPG

分送蛋糕給其他的老師

 

10.JPG

每個老師都祝亞亞生日快樂

 

11.JPG

很喜歡亞亞的班導Molly

看起來很年輕

但是很有耐心

照顧孩子們的生活起居

能遇到一個好老師也是一種緣份唷

 

12.JPG

開心的亞亞

蛋糕吃得滿臉都是

 

13.JPG

今天去逛市場

看到亞亞最喜歡的冰雪奇緣

還不猶豫的...BUY

 

14.JPG

這件是正韓貨

老闆說最後一件了~~

又剛好是亞亞的SIZE

二話不說,包起來

 

15.JPG

還有小褲褲

雖然穿在裡面看不到

但是,質料很不錯,也不貴

一件$50,也包起來!

 

16.JPG  

回家後,收到一個期待很久很久的禮物

我年初就答應亞亞

生日的時候買一個可以水洗的畫畫布偶給他

但是....那天帶他去看,已經賣完了!

看他失望的表情

我回家馬上上網訂一隻

不要當一個失言的媽媽

 

沒想到就在亞生日的當天就收到貨了!

真是感謝賣家啊

 

這隻兔子馬上被畫成一隻大花臉兔

不過,亞亞負責幫他洗乾淨了!

現在躺在我家的洗衣機上晾乾~~

 

晚上回家,亞問亞爸

拔拔:我的禮物勒??

亞爸回他,我跟麻麻一起送的唷!

 

吼...明年換亞爸來幫亞亞準備禮物!!

哈哈!!大家一起期待,亞爸會幫亞亞準備甚麼禮物好了!!

(亞爸,不要裝傻,我知道你都會來看我的格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