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基隆好多好吃的路邊攤唷!!

不是只有廟口好吃而已唷!

 

因為靠海邊

所以基隆有很多魚漿製品

像是甜不辣、魚丸、魷魚羹、燒邁....

還有,基隆人從小吃到大的〝吉古拉〞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常吃的冬粉+魚丸湯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豆干包

4.JPG

說穿了這家店就只賣3樣

冬粉、魚丸、豆干包

但是卻有這麼多的變化

3.JPG

有沒有發現,雖然是路邊攤

但是員工都要帶帽子、口罩

吃的更是安心了啦~~

2.JPG

魚丸&豆干包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5.JPG

剛做好的豆干包

必須要晾涼唷

這樣才不會〝臭酸〞

6.JPG

就是這樣簡單的冬粉

兩、三口就能夠吃得乾淨溜溜

厲害的地方就是這醬料

這甜辣醬的味道是基隆才有的唷

我在台北的麵攤,從未吃過這種味道的甜辣醬

朋友呀!!不信的話,你們真的要親自嘗過才明白

7.JPG

點的東西全到齊了!

開動

8.JPG

這豆干包有點像淡水的阿給

裡面包的是肉

但是我覺得比阿給好吃啦~~~

我就是愛家鄉啦!

9.JPG

這魚丸,清清爽爽的

我就是喜歡這樣清爽的魚丸

吃到的都是新鮮的魚漿味

10.JPG  

oh....這是蝦咪??

其實那天是為了要去連珍買這些好吃的點心

經過魚丸伯仔,就坐下來一下

 

台灣就是這樣美

要吃甚麼隨時都有

要吃到地雷的路邊攤

還真不容易呀~~

 

先介紹到這裡囉~~~

陸續還有更多好吃的路邊攤平民美食介紹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