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去逛花市發現除了這些玫瑰花以外

五月最夯的花,就是『康乃馨』了

1.JPG

但這些盛開的花朵真的令人看了心花怒放

非常療癒耶

3.JPG

一向都只會買百合的我

今天到了花市想來點不一樣的

 

老闆建議我可以帶桔梗試試

好吧!!我就帶一大束回家!

一大束也才$160大洋

好便宜呀~

4.JPG

我分別插入2個花器裡

擺在客廳的兩個角落

雖然桔梗沒有香氣

但是看起來心情真不錯

 

家裡就缺了點顏色來調和

還真買對了!!

 

主題是『母親節』

本來想從康乃馨來引入正題的!

沒想到卻變成買花分享....

真是囉唆!!拍謝啦!

 

5.JPG

亞亞放學後很開心地要給我一個驚喜

我怎麼會不知道他要幹嘛~

但是...我還真不知道他要送我甚麼!

收禮物真是件開心的事情

6.JPG

完全手作的母親節卡片

亞亞邊看我拆

邊跟我說

馬麻你要小心的打開唷

我很認真的做這張卡片

做的我手好痠唷~~

 

哈哈哈哈!!

這小子真懂得邀功

 

7.JPG

連亞爸也受惠

但當然沒有我的精采囉

8-1.JPG

噹噹噹~~

亞亞送給我的包包喔

還幫我設計了一個小口袋,可以放手機的

好貼心的丫頭唷!

真的很懂媽媽的需求!

 

說真的收到這個禮物

我覺得比擁有柏金包還來的珍貴

這份心意是無價的!!

 

我要把包包珍藏好

某天

當亞亞離開我身邊的時候

這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呀

9.JPG  

我能做的是給他一個溫馨的家

家裡雖然沒有百萬的裝潢

但是每一個角落都是我跟亞爸辛苦經營的

 

亞媽也要感謝我的母親

因為我的母親也總是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讓我們感到家庭的溫暖

 

只要出門在外,遇到多麼的不順心

回到家,總是能安安穩穩的睡上一覺

當太陽在升起時

又可以面對新的一天

 

我的家。希望充滿無限的溫暖與歡笑

我所努力的也就是這一點點希望...

8.JPG  

我們一家目前是三口

在未來不排斥有新成員的加入喔

作為一個母親,沒有甚麼多大的願望

只希望給家人一個溫暖的家

每位成員都能健康、快樂地回到家裡

祝所有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