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的過年真棒

太陽公公天天都眷顧著

如果不出門豈不是太辜負了上天的美意

2.JPG

因為亞爸工作的關係

我們決定今年過年不出遠門了!

加上南部地震的災情

覺得去南部玩好像也不太適合

 

既然北部也都晴空萬里

就留守吧!

 

大年初三

看到新聞介紹『擁恆文創園區』

離我們也不遠

決定來這裡走春

3.JPG

停好車,看到有人在體驗這個垂直風洞

感覺好刺激呀!!

機會難得

4.JPG

看完流程介紹,我們決定要來體驗一下了~~~

ㄜ....我們指的是亞爸&亞亞

亞媽總是負責記錄歷史的一刻

5.JPG

教練在幫亞亞穿戴配備

6.JPG

穿戴完畢,真的好可愛唷

7.JPG

大家要仔細聽教練解說唷!

8.JPG

哇屋~~飛起來囉!

亞亞飛起來了!!這小女孩膽子超大的!

我真的很怕再大一點,他要拉我去玩雲霄飛車怎麼辦!!

 

所以我現在就要好好的堅守我這個『紀錄老媽』的角色

9.JPG

年輕真好!!

10.JPG

呼~~這誰呀!!

居然偷帶我的太陽眼鏡...

話說,我的眼鏡甚麼時候跑走的??

 

嘿嘿嘿~~~這位是我家的英雄

因為....以後這整任務都要交給你囉!!!

11.JPG

哈哈哈!!

這風洞真威!!

連亞爸這塊頭都可以輕而易舉地飛起來!!

所有的人都嘆為觀止呀

大成功~~~

12.JPG

亞爸的好朋友!!

13.JPG

有親子館耶!

規劃的很不錯唷!

 

14.JPG

亞亞已經找到一台適合他的ㄅㄨ ㄅㄨ啦

有眼光~

紅水、黑大扮

 

15.JPG

天氣超好的!!

人非常的多!

但不至於水洩不通啦!!

16.JPG

過年就是要這樣嘛

17.JPG

小孩玩的東西還不少耶!

這幾樣就夠玩一個下午了!

孩子的願望很單純!

18.JPG

這個彈簧狗溜滑梯

亞亞在這裡玩了快一個小時~

19.JPG

大人也有放鬆聊天的地方!

一排的咖啡廳!

可以好好的坐下聊天~~

看看風景,呼吸新鮮的空氣~

好舒服!

20.JPG

用回收後的寶特瓶創造出另一種藝術

雖然之前有人持不同的意見

但是,我覺得事情總是有一體兩面的

沒有甚麼好不好的!

 

來這裡看到這幅美景

心靈上的愉悅是金錢買不到的

價值就由自己衡量囉!

21.JPG

這些相片,看起來好舒服!

不用特別裝飾

22.JPG

越晚越美麗

冬天的天,黑得比較快

本來沒有像要留到天黑

沒想到,一下子就天黑了!

 

不過,也看到不同的樣貌

 

23.JPG

既然名為”星空草原“

顧名思義就是要留到晚上呀!

24.JPG

是不是沒白留!

真的好美唷~~

 

其實有時我很滿足

雖然沒有很有錢

但是有家人、朋友在身邊

這些寶藏卻是無形的

2016大家都有甚麼心願呢??

不論許甚麼願

一定都有給家人、朋友的吧!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唷!!

 

亞媽我今年一定要來好好經營一下自己的格子

去年有大半年實在太荒廢了!

不過,經歷了很多難忘的事情

 

我想....應該要來補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