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ㄉBaby你好乖唷!

因為要自然生ㄉ關係,這一次ㄉ產檢,醫生跟我說要培養『細菌』
反正就是說寶寶要經過產到時才不會感染之類ㄉ
可是要內診,心理有點緊張!還好有二個護士在身邊,告訴我說很簡單ㄉ動作,不到3秒鐘
我問產台是不是就是這樣啊?
她們回答,對呀,一模一樣~~
頓時覺得不好意思ㄝ~~
不過,真ㄉ一下就好ㄌ,比做抹片還快!根本自己嚇自己~

醫生說,我ㄉ寶寶雖然頭已經朝下,可是這幾次ㄉ產檢,他ㄉ臉不是側左就是側右,這樣ㄉ胎位會比預產期還晚
我就在想
人家說,第一胎本來就比較晚,而且我妹他也是遲了一星期都沒有動靜,最後還是醫生叫他去醫院催生才順利產下他那可愛ㄉ女兒,不過我很害怕我ㄉ產成跟我妹一樣久!

但是為了小孩我一定要勇敢ㄉ經歷這一段!
只要他平平安安ㄉ出來我就很高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