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威猛ㄉ辛樂克
風、雨都非常ㄉ驚人,真ㄉ讓我連出門ㄉ念頭都沒有

昨天我ㄉbaby吵ㄌ我一個晚上,可能懷孕後期都會這樣吧!我想如果我今天早上的行程沒有取消,我一定會受不了ㄉ
還好昨天宣布不用上班上課,讓我今天睡的十分飽足!心理想說,baby你真利害知道媽媽今天休息,還是你也害怕這威力強大ㄉ辛樂克~~

不過最辛苦的是拔拔啦!昨天因為我翻來覆去的ㄉ都無法睡的安穩,肚子也因為宮縮受不了,把拔拔搖醒,讓他幫我跟寶寶說不要害怕,乖乖睡覺覺~~所以我想他也沒睡好!
一大清早,(看ㄌ一下時鐘,蝦米~才凌晨5點多)公司就打電話來問他有沒有什ㄇ災情,拔拔ㄉ工作真是辛苦呀!
不到中午拔拔先買東西回來給我吃,他怕我起來沒東西吃,擔心有危險(昨天不舒服ㄌ一個晚上),所以中午特地回來陪我,真是讓我超感動ㄉ

不過他也趁此機會小小ㄉ午休一番~~~

不過下午風雨好像又更大ㄌ,他又要出門去巡視ㄌ!希望他能趕快平安ㄉ回來,我跟baby都在溫暖ㄉ家裡等著拔拔~~~

順便附上我前二天去剪完頭髮的樣子



為ㄌ坐月子期間....怕多又厚ㄉ頭髮不方便所以趕緊來去修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