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不是說在東筦嗎??怎麼會出現深圳的相片??
沒錯。因為我們是先搭飛機到深圳的機場
然後才坐BUS進去東筦的唷!!



到了東筦的第一個晚上
我的微博好友馬上出來招待我

人的緣分說起來是相當奇妙的
其實,我並不認識這位遠方的朋友
他在微博加入我
於是就開始我們的友誼了

他...是在做淘寶網站的
去年的冬天
還寄了2條很美的圍巾給我
我好感動的呀!!!

素昧謀面的人
也能夠這樣的關照我

誰說網路世界交不到好朋友的呀!!
我在諾大的網路中
認識好多新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
很感謝你們長久的支持
只要常常來看我的網誌
我就知道你們非常的關心我
也很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其實....我並沒有跟這位好朋友說我生日啦!!
晚餐他先請我去吃廣州菜囉!!

他還準備了一各巧克力蛋糕
((亞媽我超愛吃甜食的))
他的手藝很好
可是有上過他們內地的美食節目
跟大家分享如何做菜的唷!!



哈哈哈!!這是我的生日禮物之ㄧ
這時候我離開台灣已經一各多月了...
同學找到一家台商開的KTV
我們就一起去同樂啦



不管到哪裡
沒有家人的地方
如果有朋友也會是很開心的唷!!



很開心啦!!



這天...
真的是我的生日了!!



很感謝你們這些照顧我的大陸老師們
雖然大多是第一次合作
但是你們都像爸爸一樣
讓我覺得好親切



好多人一起幫我慶生!!



許願...
當然其中一個願望是希望在座的老師們身體健康
各位同學、學弟妹們財源滾滾啦!!



切蛋糕囉!!



這蛋糕是老師特別找的
也是台灣人在東管開的麵包店...
哈哈哈哈!!
這樣各位就知道在廣州的台商有多少人了吧!!



蛋糕的味道
真的很不錯
跟我幾年前來大陸吃的完全不一樣了....



這一桌的好菜...



還有一碗只有我才有的壽麵...



這碗麵吃下去....
什麼我都吃不下囉!!



各位朋友們!!謝謝大家!!





謝謝學妹們送我的禮物...
啾感心啦!!



長時間的相處下來...
大家的感情就像兄弟姐妹一樣!
從每一站不管搭飛機或搭車
大家都互相的幫忙
不管是誰生病了
或誰受傷了
或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會立即的關心
讓我感到很窩心

也就是這樣
建立起大家的感情

多麼希望能很快的再有合作的機會啊

祝福大家前程似錦!!!



題外話:我在標題不是下有悲有喜的嗎
唉~~~這天開心之餘
隔一天,要準備上工了
到超市買東西...
結帳的時候突然發現
我的哀鳳消失了...
立即打電話,有人接3秒
就3秒..他掛了
我很確定,我在超市掉的

心情超級低落的啦.....

還好的是,回台灣
亞爸就送來一支新的哀鳳4S

也算是賺到了吧!!

這時候心情才比較好一些...

大家去大陸千萬小心自己的哀鳳
失竊率第一名的手機就是哀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