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介紹基隆的美食囉!!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廳唷

這家咖啡廳
不開在大馬路人聲鼎沸的鬧區
而是選在住宅區的巷弄間開業

剛開始
附近的鄰居都說老闆瘋了....

看店的門面
是不是感覺超有質感的呀



裡面的餐點很簡單
沒有MENU
在牆上掛著的通通有....

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賣比利時啤酒唷!!!



店裡的擺飾很有古意
老闆很喜歡某時期的古玩

常常新、舊混搭
碰撞出不同的設計風格



隨便一各角落都很有特色
我也希望家裡有一各這樣的感覺...
((我想要的太多啦))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重頭戲來了...
在上一篇文裡
我跟大家說要介紹一家很好吃的SCONE
就在這裡啦~~~~~~~~~~~

這SCONE是老闆娘自己烘焙的
非常的實在
裡所有的點心都是經由老板娘的巧手製作出來的
不用擔心有任何的添加劑
還有絕對的新鮮...
跟大家推薦他們家的提拉米蘇!!
超級讚的唷



店家資訊
電話:0926 264 013
            Eddie:  0989 840 785
            Jessic: 0936 061 576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華四街25號



今天一起來午茶的人妻們
都是我的好鄰居太太們!!
大家平常互相照顧
真的印証人說的
遠親不如近鄰

我的人生總是這麼的幸運
一直都有很多貴人來相挺
雖然...還是會遇到不開心的人
不過!畢竟佔我朋友中的少數唷

大多的朋友都是關心我、愛護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還好有你們的鼓勵
不然我的人生就會變黑白的囉!!!

希望我今天介紹的基隆美食大家會感興趣

住在基隆的人大多都到台北去
基隆也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而且價錢比台北優惠許多
停車方便
希望大家常常來基隆玩唷!!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