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這一篇已經不知多久前就應該要生出來了!!
太拖了!!我看是這些牛都拉不動的拖唷....
哈哈哈哈!!

這天,我乾爸從美國回台灣玩
我們全家一起到機場歡迎他
一進機場,就看到有好多裝置藝術
這些牛都好可愛唷
每隻牛身上
都有一個代表台灣的地方

亞亞一看到,就給我跑過去
我拿出相機
他就順勢擺了招牌的拍照pose了
笑死我了~~~



我們在這裡玩了大約有十分鐘之久唷!!



還是亞亞的高度剛剛好
我把牛眼給遮住了~~



亞亞這一張終於來個不一樣的pose了
就用這張作endi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