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

亞亞已經會愛漂亮了,完全是一個小女孩

Dear寶貝,你真的長大了

一天回家,看到我的相機裡有這些相片.....

心中無限的歡喜

是不是看到我自己了呢?還是青出於藍

或...我在亞亞的心目中就是一個忙碌的麻麻??

職業婦女的辛苦就是這樣....

我很努力的陪著亞亞長大,希望她的每一件事我都要參與



但是孩子的成長真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

甚麼時候會擺的pose?誰教的?

拔拔麻麻好像都有這樣的問題吧!!

不好的、不對的,一定要及時糾正

對的、好的,一定要鼓勵唷!!



小亞亞快2歲了!

最近,工作很忙綠,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幫他準備一個生日趴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我媽媽在我每年生日的時候

都會帶我去相館拍一張相片,留做紀念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

給亞亞很棒的回憶.....

我預計想在我們家的社區辦趴

邀請家人、朋友一起來參加

有想要一起來的格友也歡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