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就要開心的在玩樂中成長
當然也要有玩伴囉!!

我很幸運妹妹跟同學都跟我差不多年紀
所以我們都差不多時間結婚、生小孩!!

好姐妹就是要這樣啦!!
什麼事情都一起唷!!


感情像姐妹一樣的同學
他們家的公子
跟亞亞也是好朋友唷!!


我親妹妹還有我可愛的小姪女
她一出生的時候,兩顆眼睛瞪的好大
她的專長是唱歌仔戲唷
拿著ipad看的不是卡通或ABC
居然在看歌仔戲啦!!
真是太強了!!!


我們家的亞亞!!
雖然不是什麼美女
但是他總是笑臉迎人
至少很有長輩緣唷


還有一隻最小隻的
我妹的小公子
唉唷!!他這方面的確在我之上
我還沒有勇氣接受第二個寶寶勒

他可愛爆了
最怕的人....
恐怕是我囉!!

因為!!沒人當壞人,只好我來冒充囉
其實倫佳偶可速”慈眉善目”的唷


我脖子上這條美美的項鍊
是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每年生日他總不忘挑一份精美的禮物送我
從禮物就可以看到他對我們友誼的珍惜


今天帶他們來”小美人魚的家”
但是人有夠多的啦!!
居然還要抽號碼牌
我真的嚇到了

唉唷!!今天是兒童節
又下著小雨
難怪只能進行室內活動了!!!

心理os.幹麻跟人家擠啦

孩子們好期待...
不過真的等好久

等了約二個鐘頭耶!!!

該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孩子們開心的往裡面衝

沒多久,姐姐就打電話來說,小朋友肚子餓了

這就是來百貨公的好處
樓下的美食街想吃麵吃飯都有

吃一吃,他們居然說不想進去玩了!!
這怎麼行呢....

等了這麼久
還花了票錢
才玩一個鐘頭

不行不行

好說歹說,又把他們勸進了!!!
哈哈哈哈!!媽媽的騙功還是厲害吧!!
薑是老的辣啦

差不多八點孩子也累了
回家洗澡應該很好睡喔!!


 

隔天睡到自然醒
起床之後,已經預約了去朋友開的鐵板燒餐廳捧場
接著來去海科館

話說天天在基隆的我
也是第一次來玩耶
真是慚愧唷!!


探索館不收費的
裡面展示了很多基隆的風華年代

其實基隆真的很美
我很愛這裡!!!

這二隻,看到什麼都要拍!!!


逛完探索館,本來想去看3D電影的
但....票都已經先被買完了

要看最後一場,還要等二各小時 

決定到富基漁港走一遭

遊客並不多
好心的店家讓他們拿著活海星拍照耶
我長這麼大,都沒有摸過海星耶


還有餵螃蟹吃飯
螃蟹吃的是活蛤子
很大顆的唷

店家說,死的螃蟹還不吃咧


住這裡真的很幸福
隨時都可以吃海味!!


最近好像跟河豚很有緣耶!!
上一篇也是寫合豚的文章~


逛一逛有點累了
到旁邊的咖啡廳歇息一下啦

好特別的好先冰唷!!!
飛魚軟加上櫻花蝦....
鹹鹹甜甜的!!滋味很特別
一點也不難吃
反而很ㄕㄨㄚˋ嘴


這更厲害了!!!

這三球冰淇淋的口味全部是海味的喔
從左至佑,口味分別是
海藻、墨魚、蝦子
是不是比國外知名品牌還威

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這各特殊的好滋味


我的表情很誇張吧!!
一點都不誇張
看到、吃到的時候,絕對會驚呼連連的!!


很開心可以陪伴他們一起度過開心的兒童節
希望他們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

更重要的是要平安健康啦!!

我對亞亞的要求不高
只希望他在成長的階段平安
將來獨立後可以有份好工作、嫁個好老公
吃穿不愁就行了

至於要當什麼家什麼家的....
我想就不勉強了啦!!

兒孫自有兒孫福囉!!! 
親愛的麻麻們,我們一起加油囉
蝦冰蟹醬連結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linyhome/article?mid=1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