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真是個奇特的日子,我一連看到二個明星!

楊謹華 檢場

不過看到楊謹華的時候是再開車的時候看到的,所以也沒辦法停下車跟他打招呼,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就是,從他拍劉德華《冰雨》的MTV時,我就開使注意他了

接著,我去郵局繳費,恰巧遇到檢場在對面的農會拍『真情』,我看四下無人,他正在背劇本,我就跑過去跟他合照ㄌ一張

他人很好,沒有拒絕我耶~~~

因為亞亞爸是忠實的觀眾,所以拿回來給他羨慕一下啦~~~

我常常碰到明星,但都會很不好意思ㄉ怕打擾到人家,所以也不會去跟他們照相

這次的卻是挺大膽的!哈哈

不過我認為,要照就大方一點,我想他們應該都不會拒絕的吧!

如果再旁邊偷偷的照,不是更不好嗎?

我想如果我是明星,我會希望要合照的人光明正大的跟我一起照,不希望私底下被人偷拍

ps.明星果然比較帥跟比較美!看我的鳥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