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台小筆電好久了!
每天去上班帶著大筆電,我的肩膀快〝棟未條〞

令人高興的事是,亞亞爸說要幫我出一半啦~~~
簡直太高興了~~

其實家裡已經有2台筆電和一台桌上型的電腦,原本不想讓亞亞爸發現這台小筆電的
不過,怎麼可能~~

我鬼鬼祟祟的動作,讓他更加的懷疑!終於還是被發現了!
以為他會唸我一頓,沒想到他居然說我幫你出一半好了
耶耶~~

我選的ACER的小筆電!經過多方的比較,很多人建議這一台!
我自己比較〝尬亦〞ASUS的粉紅貝殼機啦,可是多ㄌ好幾張新台幣耶
勤儉持家的我,最後還是選擇實用又比便宜的機器了

包裝包的好嚴謹







打開第一層,這是第二層





連紙箱都有浮水印的MARK



電腦包質感很舒服



主角登場













裡面都是黑的唷!這樣比較不會髒

對ㄌ,忘ㄌ跟大家說,我買的是小白!黑白配,不錯~~



鍵盤是比大筆電的小一點,不過我的手指頭不算粗,按起來還算輕鬆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夠輕、夠薄,攜帶起來真的很輕鬆
對於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最後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讓我有一台我想要的小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