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了,大家也會添購一身的行頭吧
((好像不是過年也添購的很多吧))

趁著過年前二天,跟朋友約去五分埔瞎拼一下
為今年的過年準備一點簡單的新行頭







我最得意的2件
簡單的長版舖棉T,搭上內搭褲+靴子,超有型
2件才350元,當然要下手。





這件小短褲,質料很挺,造型有點像燈籠褲
穿起來超年輕的,馬上年輕十歲。
而且一件也200元,有沒有便宜??



醬醬~~還有這件
吼!!一定要買的,這個牌子在忠孝東路的路邊攤都看的見
就是一隻鳥還是什ㄇ的!!
在忠孝東路的價格一件約390~590之間吧
嘿嘿!猜猜這件幾多錢??
答案公佈:一件200元啦



我承認,這件裙子是我買的最瞎的一件
我覺得真的很不適合我耶,有點後悔~~
重點是這件還要花我350大洋
算了,既然買下了它,就代表我跟他有緣吧





ㄎㄎ~這件又是我的得意代表作之一
小香風的外套,又是粉紅色的
簡直就是我的最愛。
一件才500元而已
真是賺到了
大年初三就穿著它出門玩耍
我只穿了一件羊毛的高領毛衣+內搭褲+靴子再加上這件外套
整個一個暖和到不行。



這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可是這不是在五分埔購的啦
過年前跟同事團購的



很特別的毛線雪靴吧
這個牌子的雪靴大家應該很熟悉
可是沒看過毛線靴吧
本想過年如果晴天的話可以派上用場
無奈~~~我看很難了吧
算了只好再等等囉

以上是我過年前添購的幾件行頭
加一加不超過2000元吧
是不是很省呀~~
彌補我平常就買很大的差距
又可以有新衣服穿,一舉2得

ps.不蠻大家說,我過年前已經買了一雙靴子跟一件內搭褲+一件洋裝
      差不多6000元,所以是要節制一點了~~~~呵呵呵

今天是初五,還是要給大家拜個年喔
祝大家福虎生豐、萬室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