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看,這一個有氣質又有質感的包包價值多少??

上萬??上千??都不用啦!!不到一千的價錢,你相信嗎?

才$980耶

這一切都要感謝小梅這位好姐妹

幫我們篩選這麼優質的包包

((我保證小梅沒有付我宣傳費啦))

重點是又有神董Angela的背書

更是家了不少分喔~~



豪邁的老闆娘,除了免運之外,居然還送〝亮亮女神〞

天呀~~~這麼好康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除了這些誘因之外

說真的,收到包包後,我超喜歡的

完全沒有被騙的感覺喔

裡面容量不小哩...

還有一個暗袋



除了裡面有暗袋之外,包包的外面也有一個唷

這樣就可以把常常要拿的東西放外面

不用開開、關關包包了...



星期天,天氣好好

背著我的新包包,帶亞亞去動物園七頭囉~~~

((拔拔把我照的好矮肥短喔
故意的吧))

ps.我最近還研發把鏈子變短,這樣可肩背喔~~

喜歡嗎?趕快來這裡下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