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吃飯時間經過這裡
怎麼會放過這美味的包子店勒!!

先買幾顆還解解饞吧!!



哈哈哈!!亞亞餓了吧...

不過,他們家的包子口味還真不少
一顆$15不算便宜的
但是,在東區這樣的精華地段
花$15吃個小點心,算是便宜的囉!!
  





吃完了包子,其實也半飽了!
但是,難得全家人悠閒的搭公車出遊耶!!
總不能吃個包子就打發了吧!!!

我跟亞爸說,我們逛一逛吧
看看有感覺不錯的店
就進去試吃囉



走了半天!!
在忠孝敦化巷子後面發現這家店



看看門口的造景
應該不錯啦!!
進去光臨囉!!

我很喜歡去發現一些小店
雖然不是大家都推的
但是每個人的口味跟感覺不一樣啊
而且,我是一個誠實的部落客
一定要幫大家把關一下!!



我一進門看到這一櫃的蛋糕,受(瘦)不瞭了!



相比之下!!這ICE CREAM就遜掉了



 沙拉吧看起來還算清爽!!!



好囉!!來點餐了!!

我們應該點一個主餐就好了!!
另一個可以只用沙拉吧的嘛...
才剛吃了姜包子呀...




亞亞也付了一份自助吧的$$
她自己用了一盤生菜
挺不錯的耶
讓他自己用,自己吃!!!



嘿嘿嘿!!這是我用的唷!!!
亞爸說我擺的還不錯看耶!!
拜託,我是學藝術的好不好!!
基本的美感是一定要有的呀!!



濃湯,我沒喝到...亞亞搶去啦!!



剛吃了包子,現在前菜吃了...
主菜我一定吃不下了!!

但是,還是吃了一個
老實說,很不錯的



主菜上來囉!!
新鮮度ok!!
蛤子算大顆唷!!
但擺盤差了一點!!



韓式泡菜燒肉
哇!!這太鹹了!!
連喜歡重口味的亞爸都吃不下去



最後,我再飽也要吃甜點啦!!
布朗尼已經被我喀的差不多囉!!

不過,蛋糕有點硬了!!
如果是蛋糕專門賣那就不妙囉!!
不過,附餐這樣已經算普通了!



整家餐廳都沒有人....
只有我們一家人!!

繞口令嗎??

今天的運動風,是因為...懶的seto了啦!!
帶個帽子出門真方便呀!!



父女二人的表情真夠經典的
亞爸跟亞亞說不要爬來爬去的
亞亞說吼...這是一個小舞台耶!!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雖然今天的餐點,不怎麼優!!
但是來到一間只服務我們一家人的店
也算值得了吧!!

我們也算開心的吃了一頓晚餐
因為...亞亞為我們帶了餘興節目囉!!

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囉!!!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