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在家翻閱著食譜
哇 ~~ 看到蔥油餅,突然好想吃唷
我就趕緊拉著老公陪我去超市買ㄌ材料,準備回來牛刀小試
其實我本來不太相信食譜上教的做法,不過這次ㄉ蔥油餅實在是太成功了

蔥油餅重點是餅皮,我先按照食譜的比例將麵粉、水、豬油等一起拌勻,揉成麵團,等他膨脹

接著就把麵團分成一小駝一小駝的


然後將皮桿平,加入調味好ㄉ蔥花


是不是覺得蔥花放太少ㄌ呢?根據本人的經驗,蔥花不要放太多不然等一下會捲不起來唷



捲好ㄉ樣子就像蝸牛一樣,嘻嘻~ 我老公說很像外面在賣的一樣喔


最後要下油鍋囉!下鍋之前,可以先把餅壓扁一點,比較好煎


醜媳婦要見公婆囉~~

我老公一口氣吃了6個,不知道是捧我ㄉ場,還是...但是他最喜歡吐我槽ㄌ,一 定是很好吃~~
我也吃ㄌ2、3個,大家一定要動手做做看。
成本很便宜ㄉ,在這ㄍ什麼都漲ㄉ年代,就是要勤勞一點,賺個工錢~~

食譜大公開
材料:
1.中筋麵粉一斤、豬油二大匙、溫水10兩
2.蔥花五兩、白芝麻少許
調味料:
味素一茶匙、鹽一茶匙、豬油二兩、低筋麵粉一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