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的孩子是不是常常問你:今天我要做甚麼??

或者是,我好無聊唷~~

 

這本書名好有創意唷!

直接用問與答的方式來命名

 

我的寶貝

你得到答案了唷!!

 

2.JPG  

打開這本書

他會引導你如何來使用唷!!

當然,也要好好的請父母親們解釋給孩子聽

 

在書中,你會遇到很多新奇的好點子...

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3.JPG 4.JPG

每一頁的每一個主題

都是用引導式的方式

不用刻意的按照頁數來進行

 

因為,想怎麼畫就怎麼畫囉!!

 

5.JPG

有發現一樣的地方了嗎??

其實亞亞在畫的時候

我在旁邊,但並沒有發現

一轉頭...就讓我看到這樣的畫

我實在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了~~

 

6.JPG  

原來這篇畫的主題是頂尖的演員,要有華麗的髮型

 

這小孩真厲害

我都沒跟她解釋,他就自己發揮了!!

 

7.JPG  

哈哈哈!!

大家來當評審吧!!

 

哪一位演員的髮型最華麗勒~~

 

8.JPG  

亞亞大師創作完畢

看官們請打個分數~~

 

9.JPG  

亞亞問我接下來哩~

吼!!當然塗上喜歡的顏色囉!!

因為要找事給他做呀!!

哈哈哈!

 

我規定他畫完一面,才可以去看ipad

而且只能看10分鐘唷!

 

請問一下3C達人

有一個app軟體是可以鎖的叫甚麼呀??

 

我一直找不到捏

孩子要給他規定

真的,這樣以後才可以自動自發

 

人,只要習慣下來

所有的事情都會變規律唷!!

 

從小養成孩子的自律性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一定養成,以後他做事情會自己規劃

不用父母親在操心了!!

 

一點點小小的經驗,跟媽媽們分享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