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有可以參加報名到Angela辦的派對

每次Angela都很用心的辦活動
做為他網友的我們真的很幸福耶~~~
除了很棒的餐點之外
還可以交到很多優質的網友唷!
大家互相交流、學習
好快樂的一件事~~
這也是我努力經營Blog的原因之ㄧ唷

((更重要的是,要來逛Angela的網誌唷
有學不玩的美容知識,還有很多好康勒))



美麗信酒店的Lobby
很優雅,我喜歡飯店這樣清新的感覺
這次很感謝Angela選這麼棒的場地
請我們享用豐富的下午茶餐點






提早到很多的我們....
在大廳玩了一下....
我的亞亞長大了吼!!!



我本來想獨照的
可是亞亞硬要過來..
好吧!!

我可愛的小亞亞~~



趁機亞媽我還是要solo一張啦!!
哈哈哈哈!!



一看到Angela要辦迪士尼趴
我就想到4月去迪士尼玩得時候
給亞亞敗了很多行頭
於是就問Angela:可以帶小朋友嗎??
Angela:當然可以,歡迎!!

我整各腦筋就已經在想要幫亞亞打扮成小米妮的樣子了
((會不會想太早了啦))



好了...時間差不多囉!!
補個脣膏可以進去了!!



唉唷!!我做什麼,亞亞也要做什麼....
身教身教~~~~知道身教的重要了吧!!!
還好亞媽我平常都只抹護唇膏
很安心的幫亞亞塗了護唇膏!!



美麗信的裝潢
我好喜歡耶!!
戴有中國風的現代裝潢
是我最喜歡的
結合現代與傳統的美
是文創的重點....



這各吧檯就在剛剛那面牆的對面
吧檯的設計很特別喔

晚上要來這裡喝一杯也不錯
很有FU耶~~~



亞亞看到我在拍照
也不遑多讓的要幫我跟亞爸拍
好吧!!因為平常我都負責掌鏡的
難得我跟亞爸可以入鏡



這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包廂~~
期待期待捏!!



戶外還有禪風的造景唷!!



今天辦趴的女主人Angela!!
哇~~好美好美唷!!
最美麗的米妮啦!



安琪拉好溫柔唷!
大夥兒都在討論
第一次接到安琪拉電話
都被他那酥麻的聲音給電到,呵...



大米妮安琪拉牽著小米妮亞亞
哈哈哈!!
超吸睛的耶~



有在看安琪拉網誌的童鞋們
一定有看過嘉萱對吧!
她是安琪拉的前同事
一樣是一位美容事業的辣美人兒~~



她這套行頭厲害了
完全DIY加工
衣服的點點...是用緞帶加上去的
群子的原點點
是用紅包紙袋剪成圓形貼上去的唷!!
很棒對不對~~



謝謝大家一直稱讚亞亞!!



小梅!!
說真的,你越來越正了耶!!
是不是在安琪拉公司上班都會變的很正呀??
那我也要去打工啦!!
謝謝小梅再活動之前一直連絡唷!
辛苦了~~~



阿芳的維尼小熊!!
我....居然沒有跟維尼小熊的麻麻拍到!!
怎麼會這樣呢???

亞亞跟維尼小熊玩的好開心唷!
維尼小熊長的好像混血兒
很可愛唷!!



可愛的Bilng
聽說是一位特教老師唷
今天她打扮的是愛麗絲
連鞋子都很搭配今天的裝扮
椅子檔到了啦~~~~



美麗的新娘子...加小菲
今天打扮的人物是小紅帽唷!!
真的很適合你耶!小菲
好可愛唷~~~~~



螞蟻瑄!!潔媽!!
你本人真是個辣媽耶
在網誌上互相留言哈拉!!
沒想到今天真的碰到面了!!
我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你這件衣服很閃眼...
才不像潔爸說的...像睡衣~~~
男人的眼光,有時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



Hello!小英
謝謝你一直陪著亞亞玩!!
讓我輕鬆不少唷!!



亞亞頭上的這各米妮髮圈
就是小英借亞亞的唷!!
戴起來真的好Q



lilian我們又見面了!!
上一次你坐在我旁邊
這次你在坐我旁邊
真的好有緣份~~

難得今天大家都帶著自己的寶貝來~~

   工商服務一下......




這紅心皇后+愛莉絲
哈哈哈!!真是太酷了啦!!
小梅、Bling你們太有演戲的細胞了!!!



小梅
今天就是紅心皇后
這衣服也太嗆眼了吧!!!
讚!!



Fish!!
你真的很辣也很大方!!
喜歡你的自信!!
我可能一輩子都只能欣賞&羨慕
((偷偷告訴你唷,你今天扮演的腳色是我最喜歡的喔))



今天的另一隻大米妮正妹
momoco
聽說momoco的妹妹出車禍了
我們為他加油
你也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唷!!
別累壞了~~



圍爐!!!
降降降!!他的出現讓我們眼睛一亮
她的元素來自自於Ladygaga
好有FU!!!

她的睫毛
讓亞亞超級好奇的!!




介紹完大家...
還要介紹一下今天的美食
我點的九宮格點心下午茶
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點心組合

另外還有咸派or龍蝦燉飯
看起來都很不錯
但是...我不好意思跟其他的格有姐妹借來拍照
這樣影響大家吃東西很不好意思!!
但都很棒!!我可以證明!!

這些點心都可以再搭配一壺熱飲或冷飲
我點了我最喜歡的熱水果茶!!
好喝~~~



飯店招待的手工餅乾&牛扎糖
so sweet



發生什麼事了??
亞亞的臉跟身上怎麼都被貼滿小圓貼紙呀??
亞亞是不是去偷撕嘉萱姨姨裙子的貼紙呀??
oh~~nonono

是票選活動唷!!
用貼紙貼在今天裝扮最優的model身上

謝謝各位格友美人的支持
把寶貴的一票貼給亞亞



第一名是Fish!!
當時我不知道在幹麻...
居然miss掉了!!
第二名是圍爐
真的是實至名歸呀!!
弟三名就是亞亞了!!



大方的安琪拉讓亞亞自己挑選
亞亞居然挑了一各最貴重的!!
呵呵!!其實是因為亞亞只認識〝蝴蝶〞



今天還有一各重頭戲
就是天使拉團隊

這幾位可是以後的智囊團
寶貝滴兒們!!
好期待你們設計出來的活動
一定很精采很有趣!!!



在天使拉團長的領導下!!
這各團隊一定會快速的茁壯

看這可愛的團服!!
吼....我多後悔沒報名到呀




最後獻上亞亞戴著獎品的相片
真的很漂亮耶!!
立體的蝴蝶
難怪亞亞這麼愛!!!
謝謝安琪拉的獎品
還有謝謝投票給亞亞的格友們!!!

希望下一次很快的可以再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