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呀!!
這篇文章大delate
人家Audreny麻麻早就在百忙中生文了
我居然拖了2各星期.....『蒐力蒐力』



這一趴我們可是約了很久....
Audrey麻實在太忙了!!
12月又是他的生日,所以可想而知有約不完的會囉!!

不過更棒的是,他和Audrey爸到巴厘島去渡假
是不是很讚

好啦!!其實今天趴是我揪的
就約在ATT 4 FUN裡的咖啡弄

本來以為不用訂位
結果到了現場
好多人在排隊呀!!!
還好我早到...不用等很久,就有位置了!!

這家店有限時間的
用餐限時1.5小時唷!!



在百貨公司裡的小角落
但是裝潢的還是很別緻
別以為下午茶只有好吃好喝而已
環境...就是奈個fu~~~~也超級重要的啦!!



我先到,我先參考一下菜單
我常喝他們家的熱水果茶
鬆餅是招牌一定要點的
而且要點草莓鬆餅唷!!

推薦他們家的冰滴咖啡....
超級讚的!!

雖然我不喝咖啡,但不少朋友推推唷!!



哈哈!!我的麻及來也....
亞媽我的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
居然忘了帶相機!!

只好用iphone拍拍囉!!
所以也沒拍很多張!!!Audrey麻麻寫的好精采說!!
可以到他的格子去看看唷



嘿嘿嘿!!我的水果茶來囉!!
好濃好濃呀~~~~



維尼媽點的花茶!



總匯三明治!!!呼
三位辣媽,確定今天要豁出去了啦!



oh!!my god!!重頭戲來啦!
怎麼樣,好美吧!!

他們家的鬆餅之所以好吃
是因為鬆餅都是用牛奶加鬆餅粉調製的
沒有加一滴水唷!!
所以,才這麼的香濃呀!!



今天三位人妻的午茶趴超級開心的

容我在這裡介紹一下我跟Audrey麻如何認識的吧!!

話說回來,我們也是無名認識的麻麻格友
剛認識Audrey麻,恰巧遇到Audrey要過2歲的生日
大方的Audrey麻就邀請我一起參加
其實我好很開心

平常只從電腦中看到的Audrey麻
沒想到本人比相片還美
大家不要懷疑
他的皮膚真的好細嫩

真不愧是每魔女的代表啦!!!

沒想到人有緣就是這樣

幾天後....
維尼媽邀約我去參加LP33的部落客聚會活動
又巧遇Audrey麻

這次的聚會會後
我們又留下來聊了好久...
就這樣越聊越投緣
就這樣變成好朋友囉!!

而維尼媽也是我在無名認識的麻麻
他也是在LP33聚會的活動中
第二次遇到Audrey麻
是不是也很巧!!

在偌大的網路世界裡還是可以找到朋友的
只要用真心與朋友相對
我相信會是一輩子的朋友的

親愛的二位,千萬不要忘了我們這段難得的友誼唷!!



好美的名片唷!!

讓我好喜歡的餐廳名片真的不多耶!!
這也是讓我會再造訪的一個原因唷!!!

午茶後...我們這三位人妻要來去散步一下囉!!!
ㄎㄎㄎㄎ!!其實要去瞎拼一下!!

先賣各關子...不po我買了什麼!!!
好啦,如果有連結去Audrey&維尼媽那裡就知道囉!

但是....還是沒辦法看到款式唷!!
大家等等我啦!!
我會統整在一月的敗家文跟大家分享

ok ok!!再過一週就要過農曆新年囉!!
大家是不是也忙碌不已的要迎接新年的到來呢??

希望在龍年,每位朋友都能龍騰虎躍,行大運!!
亞媽年後會去大陸工作2各月...
我會盡力的上來報告我的行程
只要有網路的話!!

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唷!!!
回來我想會有很多感想跟大家分享的!!

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