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到朋友在FB上一直放這裡美食的相片

實在令人受不瞭誘惑

臨時決定要來朝拜一下了!

2.JPG

朋友千叮嚀、萬囑咐

說一定要在11點Open的時候進來

晚10分鐘就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了~

 

我心裡os...騙鬼呀!!

我真的遲到10分鐘而已!!

就排到下好幾輪去了!

3.JPG

尼看看...這排隊的人有多少呀!

昏倒了!

4.JPG

 旁邊賣拉麵的生意也好到不行耶!

而且這裡的美食都是日本空運台的唷

雖然以美食街的型態的經營

但是質感真不錯

5.JPG

想吃烏龍麵這裡也有唷~

挖塞!!我每一樣都好想吃唷!

6.JPG

今天就先來朝拜一下最厲害的!

一碗最貴$320

7.JPG

讓我等了2小時的天丼...

我要嚐嚐看到底魅力在哪??

如何吃天丼

1.黃金時間內酥炸完成的海鮮天婦羅滿滿上桌,特殊胡麻香氣,撲鼻而來,品嚐一口蘸著祕傳醬汁的香酥穴子魚和大蝦,酥而不膩,入口即化,再搭配黃金比例烹煮而成的米飯,微鹹微甜,滿足味蕾2.食用一半後,再將炸半熟的玉子戳破,恰恰好的半熟蛋液包裏著每一粒米飯,嚐一口,多層次的濕潤口感,讓人唇齒留香

3.食材上的清新柚香,解膩又開胃

8.JPG

說真的,很好吃~~

他外面的炸衣跟在台灣吃的天婦羅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它的香氣很足,吃起來酥脆!!不過,有點太鹹倒是....

 

但要排隊2個小時....有點太over了!!

大家去的話可以斟酌一下

我個人覺得超過1個小時,我就不會排了!!

9.JPG

這家豬排也是人氣商店耶!

看招牌就知道一定是相當酥脆可口的豬排!!

下次要來吃~~

10.JPG

這樣看起來人好像不多對吧~~~

但這張相片是在11:10左右拍攝的唷!

一過了12點~~相當的可怕

11.JPG

媽呀~~連爆米花都灰常的多人!

不過話說,來這裡省了機票錢啦!

12.JPG

不便宜的唷~~

很多人排,我把它放進下一次光顧的名單內~~

13.JPG

14.JPG

吃飽隨便逛逛囉!

我覺得裡面的商品沒有很便宜!

就是要賣觀光客的啦!

所以...我們來這邊吃飯就ok啦!

不過,也許幸運的話真可以撿到便宜唷!

15.JPG

16.JPG

17.JPG

B1的甜點有很多也是相當的厲害!

這天來...起司塔已經銷售一空了啦!

好吧!!也就放進口袋名單內囉!

 

這裡真的是個不錯吃的地方啦!

我看要多來很多次才能把想要吃的東西吃到!

有得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