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假日

亞媽來到內湖工作...

期待著工作結束帶著亞爸跟亞亞來享用美好的一餐

當然....此時已經是下午時分了!!

 

Anyway我們還是很開心的用完這一餐悠閒有滿足的一餐

 

就容我來介紹一下我們吃了甚麼好吃的吧

2.JPG

看到格友都還蠻推這家餐廳的

我沿著路邊找,果然很快地就被我搜到啦!

 

裡面高朋滿座啊

不過,不算等太久,馬上就有座位了

3.JPG

到月底前去消費,只要上傳親子的合影就可以得到〝艾媽咪派〞

好像剩下幾天了~~~

有機會的朋友把握一下囉!

4.JPG  

門口有個很童趣的鞦韆~~這隻熊熊應該讓不少孩子駐足吧

我在拍這張相片的時候

旁邊已經有個可愛的小妹妹等著也要跟亞亞依樣坐在鞦韆上,跟熊熊拍照

哈哈哈!!

5.JPG

 

這家店是不收服務費的唷!

但是...感覺好像直接反映在餐點的價格中

 

另外,還有免費的wi-fi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餐廳裡面的收訊真的好差唷!!

哈哈哈!!

6.JPG

這裡的餐點是分開點的,並不是套餐喔

7.JPG

亞亞說想吃義大利麵!!

看圖點餐~~~他指定要了一客奶油培根雞肉麵

8.JPG

亞爸點了一客好適主廚沙拉

上菜時,我們都驚呼不已呀~~

等等大家看到相片就知道了~~

9.JPG  

好懷念去美國工作時,飯店早餐的歐姆蛋

今天也來點一客~~

10.JPG

牆壁就是一面投影機!!

不過內容在播甚麼我也不想費腦研究~~~

剛剛工作已經用了太多腦啦~~

11.JPG

店內不大,長條型的!

 

12.JPG

簡約美式風的裝潢!

13.JPG

門口一進來有一個舒適的沙發區!

 

14.JPG

所有需要的東西都請自助!

15.JPG

這面櫃子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很怕招灰塵

16.JPG

亞亞看到這杯快跳起來了~~~

還好是我說停,先拍照!!

他也沒閒著,還擺了這麼棒的pose

17.JPG

亞亞指定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不錯耶!!

味道也真的很好喔!

真的好吃好吃!!

麵條有吸到湯汁,有些義大利麵的麵條都是拌一拌醬汁就端出來

時間真的是烹飪的重點!

18.JPG

大家有沒有驚呼一聲~

剛剛已經先做預告囉!好適的主廚沙拉,好正點呀!

19.JPG

我的歐姆蛋也不遑多讓呀!

裡面滿滿的起司,料多實在

20.JPG

今日我們3人的消費...

是有點高

不過,東西真的都很實在

21.JPG

最後...打卡上傳相片還送了艾媽咪的甜點唷!

為今天的用餐畫下美麗的句號!

22.JPG  

唉唷~~亞亞真的太可愛了!

我常常說他很醜

但是大家都很喜歡他

 

那天亞爸問他一個問題

亞爸:亞亞,你要當一個漂亮的小孩?還是大家都喜歡你的小孩?

亞亞:大家都喜歡的小孩!

亞爸:你好聰明唷!!

 

我們是要讓他知道,一個人外在的美醜不是最重要的

而內在的個性,才是關鍵!

 

現在這個社會

外表都擺第一位

男人看外表挑老婆、老闆看外表錄取員工....

最後才發現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沒有漂亮的外表,沒關係...我們把時間拿來充實自我

假如受到老天爺的恩惠,擁有一副美麗的外在,那恭喜你

但不要忘了還是要加強補足自己不足的唷!

 

也許你我都來不及了,但把正確的觀念告訴下一代吧!!

 

店家資訊

housebistro好適廚坊

地址: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7號(西湖站1號出口)

電話:02 87525557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0:0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