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很多天囉!
有票根為證



聽說票已經老早就賣光光啦
幸運的我當然有貴人相助,不但拿的到票而且是免費的好康ㄋ
ps.感謝再感謝


上面相片中的二人,就是我的貴人啦



有鑒於上次去聽忠孝界的音樂會,所以我們這次先請鄰居先生幫我們買Mos 漢堡
好久沒吃了,味道真的不錯,我個人覺得炸雞排不錯吃耶

一路上邊開車邊吃,吃完當然還沒到
找路找了超久,明明看到基河路,怎麼就是不見承德路呢?
打了電話問同事(剛好他也賣這一場的票)才知道,原來在監理站那邊啦~~

才不一會的時間我們就找到了
停好車出來才發現,原來裡面有免費的停車位,而且有很多空位 ,ㄏㄡˋ~~~
害我們還去停要錢錢的停車場

一進去果然有馬戲團的氛圍,好多個大帳棚
還有好幾只貨櫃唷

一進去就看到有賣飲料、爆米花,此時心想,嘿嘿!還好我們聰明,已經先吃過了!
接著進入棚內,可以看到賣紀念品區,東西都很貴,不過算是精緻及特別,具有收藏的價值
其中一個面具居然要好幾萬!!!它寫到:請勿觸碰
我想如果我不買一定不碰!呵呵



緊接著,快去找我們ㄉ門好進入
我們是從二號門進入ㄉ
位子在正中間,超棒的~~~
節目一開始,由小丑及樂隊引領
說真的小丑的面具挺嚇人的,如果是小小朋友來看的話一定話怕怕
不過音樂的部分真的好到沒話說,我一度還以為是放CDㄉ,不過後來證實真的是現場演奏
其中有幾場就是樂師來Solo我還特別注意
歌唱的二位美生女伶,聲音很嘹喨清脆!非常悅耳

整場演出都很精采,小丑的串場,也很逗趣
其中有一場是用大電扇製造大雪的效果,因為我ㄉ座位很前面,所以身在其中呀!
回家後,還在包包裡翻出紙屑ㄋ

最後一場,是馬戲團不可缺少ㄉ表演【空中飛人】
說真的,坐在底下看起來不是很高,不過若要我爬上可能已經皮皮挫了吧,更不用提什麼翻跟斗了
空中飛人在接人的時候都驚險萬分、險象環生,真的不容易
讓我尖叫連連!現場也不少『哇~~~嗚』的驚嘆聲

聽說太陽馬戲團全世界的節目共有六十餘個,每一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戲碼,期望下一次能夠在看到其他精采的馬戲演出

提外話!回家後,媽媽問我說:馬戲團有沒有馬?我當場不知如何回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