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要介紹吃的地方啦!!
亞媽在年前和年後一直都在跟朋友開發新的聚會場所...
所以常常吃喝!!

東區,就以信義區為主
西區,就以京站為目標囉!!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
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百貨裡

近幾年...百貨公司的咖啡廳越來越有水準了
包括我之前介紹的PUAL、Dazzling在這裡都找的到唷


這家 Cafe Tricp
我上次經過的時候
就已經把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內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光臨!!
我的速度越來越快囉!!

好豐富的英式午茶
這是模型,是不是很叫人心動...



高貴不貴的價錢
人人都可以享受



蛋糕櫃裡的甜點
我每一個都好想吃唷!!

ps.今天是來吃午餐的啦!!



坐定位後
我隨手拍!!
自從寫格後
我對身邊的事、物
都比較感興趣了!!
我想這就是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多采多姿的原因吧



我們來的很早...
不到12點就進來了!!
所以還沒有很多人!!



我喜歡店內儉約的裝潢

特別喜歡他們在牆上掛上各種相片擺飾著



這種儉約的美式鄉村風
比較成熟的感覺

當然如果想改變風格
就加點小蕾絲或碎花布
就會很浪漫囉!!



來點餐囉!
(今天我的臉怎麼這麼腫呀)



這些三明治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但是,因為早餐還沒有吃的我肚子很餓
想吃點主食啦!!



我點了雞肉磨菇焗烤+B套餐!!



哇!!還有兒童餐耶!!

看起來很豐富耶!
不過限12歲以下的兒童點啦!



前菜
看起來普普!!
但是還不錯吃唷!!




本日湯
也很好喝唷!!



主食來囉!!
聞起來好香唷!!



我幫大家試了!!
真的很不錯的!!
大家可以安心的點選唷!



這是小愛點的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真的也很好吃唷!!



飯後甜點!!
我實在很飽了!!硬塞

右上角那一杯果凍酸酸甜甜的
有解膩的功能耶!



飲料有茶&咖啡
看大家喜歡什麼囉!!

好大一壺茶呀!!
一點兒也不小氣!!



謝謝小愛在我出發去大陸工作前跟我吃飯
還送我一對貓頭鷹的耳環!!
我有帶來戴唷^^
希望會帶給我幸運!!

這一篇文章po完
就要寫我在大陸工作的情況了!!

我先來整理相片囉!!!

對了!!我已經離開青島
到了煙台了!!
雖然都是山東省
但是車程要3各小時耶
也很遠!!

今天早上到煙台的路上還下了很大的雪
車上的每個人都拿起相機猛照!!
哈哈哈!!好像鄉巴佬唷!!

哈哈!雜話太多了!!
不要幫我按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