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這張相片,留下歷史的見證!!


兩小無猜!

我真的羨慕呀!!!


這各場景好熟悉呀!!!


好好玩唷!!!

都變成漫畫中的主角囉!!!



上面那二張相片

都是亞亞主動的跑過去擺好pose

我趕快按下快門而已唷!!


這電話也太大隻了吧!~~


還學胖虎的pose!!!

 

很熟悉的竹蜻蜓吧!!!



哈哈哈哈!!還有這個透視鏡

真是有趣呀!!!

 
好大膽的亞亞

未來的婆婆唱歌居然....

這副表情


阿後....這小孩欠揍了吧!!

 

這販賣機有賣特別的東西嗎???

 
亞亞跟胖虎妹長的也太像了吧!!



到了終點站了!!!

總要帶點半手禮回去吧!!!


意思意思囉!!!!

右邊的果汁還不錯喝唷!!!



逛的好累呀!!!

下午茶時間到了唷!!!

哈哈哈!!!

這家草苺工房之前就來過了!!


還好有訂位

外面大排長龍啦!!


比預定的時間提早10分到!

但還是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置的!!!

那如果沒有訂位的話,不就????


我們一家人還有鄰居太太一家人

一群小孩!!度過這簡單的午後

原來這也是一種幸福唷!!!

這一年來,我的生活非常的精采

因為,忙的都是自己喜歡忙的工作

不要以為我賺很多錢啦

也不是我不愛錢!!

是說,我體悟的

有時候人要有抉擇

看的長遠

得到的會遠比你想的還多唷!!

希望各位朋友不管在家庭或事業上

在新的一年裡都能更幸福美滿、更上一層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