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科技日新月異,皆因我們人類的關係

這天和亞亞來當未來人!!!


很漂亮的小姑娘對吧!!!!

她是我學生唷!!((驕傲中.))...


被亞亞纏了一天的姐姐


我今天....要演亞亞的媽媽!!
唉唷!!不用演啦!!本來就是真的


拍攝的場地是基隆一間豪宅的裝潢屋

好漂亮唷!!

害我又想換屋囉!!!真害


豪宅果然氣派吧!!!!

喔~~對了!!!

介紹一下我們今天拍攝的主題好了!!

『吉隆電視』是基隆的有線電視的業者

現在強力的推展寬頻的業務

bb寬頻

有些家裡的第四台如果是他們中嘉集團的系統應該都知道

我們今天拍的就是他們公司在未來要發展的寬頻生活影片


  很巧,我學長也在中嘉集團服務

看我學長這麼福氣的樣子,他在公司位居要職呀!!



今天拍攝很輕鬆

所以也很快的就完成囉!!!

改天補上他們做好的未來生活影片給大家欣賞喔~~~

期望大家都可以當各開開心心的未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