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亞亞來參加我的聚會!

亞媽我的朋友,都很希望我可以帶亞亞一起去
難道亞亞的魅力比我還大
好吧!我認了,如果這樣也算是青出於藍的話


今天來的這一家乾杯在ATT 4 FUN的三樓
其實信義區停車或搭大眾交通工具都很方便的
所以,我很喜歡跟朋友約在這裡唷


用餐的空間是我選擇餐廳的一個要件之一
我不喜歡一桌一桌的很靠近

這樣我就到路邊攤跟別人一起併桌不就好了!!
何必跑到這麼貴的餐廳來擠來擠去的勒


好了!!!趕快做定位,要點餐囉!!


點餐的工作就由男士負責吧!!
因為....今天他作東呀!!!


我們這些女士....就好好的拍美美的相片就行啦!!


每個學妹都要跟亞亞拍!!


今天的主人..
付錢的最大啦^^

 
每一道食材都很新鮮...
要好好的料理唷!!
可不要烤焦囉


這就是在鍋裡的牛舌唷!!
入口即化
一點也不拖泥帶水呀



乾杯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唷!!
但是想想這也對

如果不限制時間的話
可能後面排隊的客人永遠都吃不到了!!

因此,我們一行人有找各地方續攤了呀

美麗的夜晚

當然找個有FU~~的場所囉


燈光美、氣氛佳....
像極了一家人啦


我來一杯長島冰茶

哈哈哈!!!剛才配燒肉的啤酒喝太少了,不過癮啦!!


這杯綠飲料
我真忘了是什麼....

但也不錯飲唷


亞亞他也看圖片點餐
要了一杯草莓奶昔
有夠大杯的啦!!!


大家在說說笑笑中度過這歡樂的夜晚


之前在學校的時候
我也許是個嚴肅不太跟這些學妹有交集的學姊
但很謝謝他們居然不嫌棄我
還願意跟我一起出來吃飯

對亞亞還超級疼愛的
我想...我做人應該還不差吧!!

我總認為
人就是互相的
我對人家好,不一定人家要對我好

但是,當別人對我好時,我一定要加倍回饋
不論對上對下,我都秉持相同的想法

也因此這樣,老師也很樂意提攜照顧我
同袍們也願意跟我談心,做知己

我覺得人生要知足
真的就會比較開心快樂一點喔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