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標題下的很含蓄...
沒錯啦!!我是已經30好幾了
從來也都不避諱自己的年紀
因為,我想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比實際的年齡還來的重要許多唷


每到每年生日的這一周
總有許多好朋友打電話或app、FB(現在流行)
留下真心的祝賀

我相信會來祝福的朋友一定都是真心的
沒祝賀到的也不表示不是朋友唷!!
我知道朋友是在需要的時候
能夠伸出援手幫助我的人


石二鍋的東西真豐富耶

右邊那杯是最夯的冬瓜檸檬




自己給自己準備的禮物
很多時候...靠自己最快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
所以...靠自己啦


今晚的壽麵


傳統的生日就是要有這些好料

這豬腳讓我的食指大動呀



還有這一碗養顏美容的聖品
『銀耳蓮子湯』


謝謝鄰居太太位我準備這一桌的佳餚


哈哈哈哈!!還有今天最辛苦的大廚
這二張相片的拍攝者


努力工作的JUDY
他真的是我看到最認真的菲傭

每件事情都做的很到位
而且也很乖喔


謝謝鄰居太太總是照顧我們一家
還在我最需要忙的時候幫忙我
我們的感情比家人還要像家人了

有好康的他一定第一個想到我
而我次只要有問題就第一個想到她...

哈哈哈哈!!我是他的損友唷~~




 

生日當天雖然要下中部工作
但是這難得的機會
真的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耶!!

意外的驚喜
學弟家種的枇杷樹結實累累囉
拿了好多盒來給我們品嚐

其中一盒就給我當Birthday Gift


演出前
夥伴們還特地的幫我買了蛋糕慶生


幸運的我
很高興的能夠度過每一天快樂的生活
更高興的是可以與家人&朋友在一起
希望我可以在未來的每一天
積極努力的實現夢想^^
各位朋友我們一起加油!!

也謝謝大家,不時的這裡關注我的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