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最好的消遣就是租幾ㄓDVD在家裡慢慢的欣賞
新聞播來播去一直重複得同樣的話題與畫面,我都快會背囉
還好幾次颱風的經驗告訴我要提早準備!

我早就預料到一定會有颱風假可以放了,果不其然,哈哈哈
我趕緊到家裡附近的百視達租片,一進去!哇~~
真多人,從來都不曾看見有這麼多人的,還好我手腳快,先到櫃檯問小姐最近有哪些好看的新片
馬上就挑了二支片,『追風箏的孩子』、『美國黑幫』
我先看了追風箏的孩子,是一支外語片,描述二個小孩從小像兄弟一樣,但因為某些原因,使得二個人的友情漸行漸遠
我是覺得不難看但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看,還好是租DVD回來看,所以還算OK!

另一支美國黑幫是真人真事改編的,我還沒看,聽說片長很長,所以我看完了一支後就休息囉!
如果好看的話我會上來跟大家報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