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疼我的小姑從日本回來台灣了
這次他要回來一個月!他說要好好的玩ㄧ玩,每天都要出去吃好吃的東西
星期天晚上我跟老公、阿公, ㄧ起到機場去接她
快到家ㄉ時候他說肚子有點餓,我們就去吃東西~~(其實我ㄉ肚子也很餓)

我看爺爺他很高興,突然說要請客,我馬上就說:這麼便宜怎麼可以讓你請啦!

昨天晚上我們當然又跑去找姑姑囉!(這樣我ㄉ寶寶一定會長的特別快,因為每天都吃好料的)
ㄧ家五個人又說要出去吃飯囉
決定去海產店吃海鮮,一桌的好菜,我們還是把他吃光光,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吃飯時遇特別好啦

到了家門口,阿公突然跑去便利店,買了二瓶烏龍茶出來,我們大家都知道他怕我姑姑口渴,知道她喜歡喝無糖的烏龍茶就去買了二瓶! 
我突然看看老公問他說,以後你會這樣對女兒嗎?
他居然回答不會!我說:才怪

爸爸真的最疼女兒了!
我想起我們家的第一台冷氣就是因為我才買的,還是嬰兒的我超怕熱!
爸爸就買ㄧ台冷氣。一直到我跟妹妹去台北念書時,爸爸也是會來接送,到現在還是會電話問我們吃飽了沒
雖然我ㄉ爸爸不是富爸爸但是我想給我們的關心是在有錢的富爸爸也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