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po new 消息囉!

自從有了小孩後真的比較忙,最近忙著分送彌月禮盒,還沒來的及照,下次補~~

最近我們家亞亞長大不少,連我每天看都有感覺,看他一天比一天大 我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過他最近好像一直被驚嚇到ㄉ樣子,睡覺時常常會抖一下!

我好擔心~~  

昨天還特別問醫生,他說小孩子還在適應環境,所以這是正常的。可以是著讓他趴著睡!

嗯嗯~~趴著睡真的好多了

不過,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家亞亞晚上都要在我懷理才睡得著,真傷腦筋
 
我跟亞亞爸一開始就說好不要抱他抱成習慣,所以當他在哭的時候我們並沒有馬上去抱他!

我們昨天還在討論,是誰讓他養成ㄉ壞習慣!

被我們找出兇手了~~~ 就是亞亞ㄉ外婆跟祖母 

這二個老人家,一在告誡我們說,小孩不要一直抱著,他會習慣! 結果二個人來都一直抱著小孩不放....

不過亞亞只要有人抱就會睡覺,等一睡熟後,我就可以放下他,做我ㄉ事情了,這一點還直得慶幸~~

目前為止,我都還決得亞亞是個小天使,偶而耍耍性子,但一下就好了,我們都還可以接受

而且他ㄉ作息時間也很正常,真是個棒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