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全身直冒汗,也不知道是熱還是冷~~

而且全身也無力,我好不舒服唷~~

第一個念頭就是怕感冒不能餵母乳。怎麼辦

老公說你快一點去換衣服,帶你去看醫生

我想只好如此

在路上不知道要去看哪一科 打電話問我同學該怎麼辦

他說你要回去婦產科看啦!

看完醫生回來ㄉ路上我肚子好餓,突然很想吃娘家樓下ㄉ肉羹麵!

就順道彎過去吃一碗麵。

說也奇怪,吃完麵之後,全身不這麼難過了,是餓過頭了嗎?

我想這二天多多休息,多喝熱開水,讓身體自然恢復,怕吃藥會影響小孩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ㄉ時候在吃好了~~

所以各位麻麻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雖然帶Baby很累 但要吃的營養 得到充足的順睡眠

我想我就是這幾天都沒睡好,加上天氣變冷了,所以才被病毒入侵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