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怎麼這麼快,轉眼間我已堂堂正式邁入3字頭了,再也不得不承認了!

之前人家說虛歲我都還想網實際年齡說,我還沒30啦~~不過按農民曆來看,我早已....

不過年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一顆年輕ㄉ心與面孔,這才是厲害



今年ㄉ生日身邊多了一個最愛的寶貝,說真的,當拔拔抱著亞亞唱身日快樂歌的時候,我不知該怎樣用言語形容

我ㄉ眼淚快掉下來了,我好開心~~好滿足~~~

亞亞可能還不知道生日是什麼,他看到我跟拔拔很開心,他笑的比我們都開心



這是星期天拔拔說要提前幫我慶祝,因為星期一會很忙

在餐廳裡,跟亞亞照了很多很多的相片





以下拔拔跟亞亞一起照的相片,我好喜歡

看到他們父女二人這麼快樂,我頓時覺得我太幸福了







特別是這張,我超愛ㄉ,一切是多真實、自然

拔拔你ㄉ表情好像很痛的樣子?亞亞拔拔ㄉ臉臉好吃嗎?



隔天,我ㄉ生日,拔拔買ㄌ一個蛋糕,雖然那天忙到晚上九點多~~

不過還是很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一點都不覺得忙碌是辛苦的

今天就是在等這一刻









等等等等~~~ 生日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 許願



1.我希望亞亞建健康康、快樂幸福ㄉ長大
2.希望全家人永遠都可以這樣平安喜樂
3.秘密~~

以上是我今年生日的回憶!替我高興嗎?麻煩請給我推一下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