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ㄉ結婚紀念日多了一個小可愛一起慶祝
不對應該是小電燈泡吧!



雖然一樣忙到很晚,但拔拔還是很有心的要帶我去吃一頓浪漫ㄉ燭光晚餐
所以我們挑一家平常定位都定不到ㄉ餐廳



老饕一眼就能看穿我們去哪家餐廳ㄌ吧!

那天拔拔還不好意思跟我說ㄉ話



不過我現在已經移情別戀ㄌ

我愛--------小亞亞





婚姻生活跟交往的時候確實差很多!
要互相生活一輩子真ㄉ很不容易。要有很大ㄉ包容心與耐心
多了一個小孩生活更不同了,常常要同心協力才能搞定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當然也會發生不舒服ㄉ時候
不過當我有困難ㄉ時候有人陪在身邊的感覺是很安全的
女人要的不是就是這樣的安全感嗎?

人沒有十全十美ㄉ,總會有一些些小缺點,我也不例外
除ㄌ外表長的還可以看,但有一個臭脾氣,真謝謝亞亞爸可以忍受我
有時,明明心中想的並不是那樣,可是為了賭氣,往往會....
所以每一次爭吵,都是亞亞爸跟我先道歉
他知道我的臭脾氣,不過我吵過就算了,並不會記在心裡,這樣只會更難過

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我們常為ㄌ雞毛蒜皮ㄉ事情吵啦
根本不是什麼大事,每次吵完,事後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好笑

希望沒結婚的情侶可以了解婚姻不是像白馬王子與公主般ㄉ那樣生活
但也沒有像人家說的『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很多人都早活不下去ㄌ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