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金川赴日內瓦參加WHA的會議被宣稱是留學生的黃海寧嗆聲,此事鬧的沸沸洋洋

我真的覺得台灣人真丟臉!如果想要讓全世界都認識台灣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吧!

不能以《中華民國》進入WHA的會議並非葉金川之錯,如果愛台灣不是以這種方式跟手段來

自相殘殺,那只會讓人家看笑話罷了

民進黨為何都不檢討自己黨內人士的行為?而每每都興風作浪,那也就算了,還利用善良的

老百姓替他們流血流汗

每次只要想到阿扁A了這麼多錢,就覺得民進黨應該先正視這個問題,我想問一句話,難道加

入民進黨就可以光明正大的A錢過好日子嗎?那我們全台灣的人都加入民進黨好了!

只會用嘴巴說愛台灣,可是你們表現出來的行為呢?就算要A錢,吃像也要乾淨一點吧

以前還蠻欣賞蔡英文的,期盼他接任民進黨的黨主席後可以整頓一下民進黨內的歪風,不過事實證明他卻同流合污!令人失望不已

針對黃海寧人來看

本人有幾點看法:

1.他是唸大傳系的,懂得如何宣傳自己,也許畢業在即,想要回台參與政治

2.父親是民進黨的前議員,也許父親想東山再起,參選年底議員選舉

我只能說,太放肆了,實在很丟台灣人的臉! 原本我出國常以『我來自台灣,我是台灣人』自傲,這下.....真不之該如何驕傲了

我想說,是否可以請民進黨的人多想一想怎樣可以讓台灣立足在各個國家中,而不要再去一

直去想我們是附屬在中國底下

應該要努力的是讓全世界的任都知道,台灣人很努力的為自己打拼,在適合的場所跟時間發

表言論,使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台灣人很團結的在為自己的國家努力,請大家要支持台灣!不

讓其他國家欺負台灣的人民!這才是人民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