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了!亞亞又黑又多的頭髮,讓我實在傷腦筋~~~

我決定了,一定要帶他去修剪一下!

鄰居太太的媽媽剛好會剪,就順便請他幫亞亞剪一個涼快的髮型吧

看看亞亞的表情,臉超臭的吧!他知道他最被稱讚的頭髮要被剪掉囉!



救人呀!亞亞狂哭到一個不行啦!我當時沒空把他狂哭的畫面拍下,實在....慘....



可憐的小寶貝,麻麻不是不救你,剪完後你會更舒服唷

希望你不要怪麻麻



要開始準備剪囉!


亞亞好像知道我們要幫他剪掉他最喜歡的頭髮,剪髮的時候,他的手一直來摸頭,好像在跟我說:麻麻不要要理光頭,我晚上都要摸摸頭髮才會睡的著唷

的確,亞亞睡覺有一個怪癖,都會摸頭髮,我只要看到他摸頭髮就知道他要睡囉!

屢試不爽,超可愛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