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的時間還真快,怎麼一下就過了

這二年的時間,我在研究所學習的很快樂,學習到很多對事物的看法與見解



本所的領導人



全班合照



我學的是藝術類的,『文化』對於一個國家的人民素養相當重要,國家也必定需要文化來支撐

我不敢說藝術有多偉大,不過如果這個社會缺少了一點藝術來調和,每天面對的生活壓力又該如何排除呢?

前言太嚴肅了,正經八百的,一點都不像我~~~

其實,畢業典禮的那天我很感謝,感謝誰呢?

當然是每天陪著我愛著我的「阿那搭」

當初我考研究所,還是他一直鼓勵我,本來大學畢業我就已經新滿意足了,沒想到這麼幸運居然給考上了

謝謝他一路相挺,雖然偶而還是會有小抱怨,不過老公真的很愛我



畢業典禮的那一天是星期天,一早,看亞亞和拔拔都還睡的香甜,不忍心把他們挖起來,陪我大老遠的到學校去

沒想到!!!拔拔還是帶亞亞來了

一看到拔拔抱著亞亞走進禮堂,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頓時,發現原來幸福這麼簡單,只要看到家人就可以很幸福



坐在位子上的我不時的回頭,拔拔和亞亞在遠處跟我揮揮手!

亞亞很棒,沒有吵鬧,好像知道今天是麻麻重要的日子

亞亞,麻麻超級超級愛你唷!!!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也不例外



畢業感言:謝謝亞亞爸爸一直陪著我走過這一段路,參與一半的亞亞,你也陪麻麻走過了大江南北唷!

未來的日子,我會好好的珍惜你們,願一家人能永遠心繫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