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女們
大家是不是常常會定的做臉,敷臉與保養臉部的肌膚呢?
但是,卻忽略了最私密的地方
它更是需要好好的保護唷!!

這次收到【立舒朵】的試用品
哈哈哈!!其實我早就是它們的忠實顧客啦~~~

這次收到的是〝私密潔浴露輕甜水嫩配方〞
來自法國大廠的立朵舒
採用女性原有保護的天然乳酸與牛奶提煉的乳清為主要成分
天天使用,可保持整天潔淨、清爽
另外,「輕甜水嫩配方」的清新果香調,讓人愉悅

看包裝就知道
會帶來清新、舒適的內容物唷!!



天然乳酸、不含藥性
吼...天然的最好



哇!!倒出來就又一股清香飄來
還沒使用就讓我心曠神怡了...



細緻的泡沫
柔柔嫩嫩的!!

用起來一點刺激感也沒有
非常的舒服

特別是『例假』期間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會有不好聞的氣味
我發現用了後
因為產品本身有天然的乳酸成分
形成了保護膜
細菌就不容易孳生
當然不會有難聞的異味囉!



還有還有....
立舒朵貼心的推出
好朋友來時專用的『私密淨護柔舒巾』
乳酸含量多30%,提供妳更多保護,解除妳的悶熱不適感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
讓你分分秒秒,都能感受潔淨!
說真的,我真的第一次用這個

恰巧,我的好朋友也來訪
我替大家試用了...

第二、三天
是不是量都會比較多一點呢?

在家的時候,我都會用水清洗一下
可是出門在外
總有不方便的時候吧!!

『私密淨護柔舒巾』解決了我的不方便
如廁後使用,就像沐浴過後般的清爽
特別是夏天
完全都不悶熱喔!!



這是我家的那一罐!!
我在文章前面就說了!!
我是它們家的忠實顧客啦!!
大家也要跟我一起愛護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