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跟阿公、阿嬤一起生活的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他們都老了

88節颱風來了,本來要帶阿公一起到妹妹家慶祝的,不過晚上風雨漸大,只好作罷
而且叔叔隔天還要帶阿公去花蓮玩,讓他老人家早點休息吧~~

只要我們帶他出去玩他就會很開心!對ㄌ~我阿公今年83歲囉!身體很硬朗
不過,就在這一趟花蓮旅遊中,他身體突然不舒服~~
叔叔趕緊先送他去花蓮慈濟,回家後他還是持續不舒服,進進出出急診室好多趟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阿公,我的印象中他一直是一個super man,怎麼會....
我好緊張他會不會因為這次生病而回不了之前那樣健健康康,走路都比我們快的阿公
醫生幫他徹底的檢查一遍,發現他的腦有一點堵塞,也就是有點小中風。症狀並不嚴重,加上阿公他有一點小感冒所以整個都發作了。
好強的阿公一直拉肚子居然沒有說,是到最後他實在受不了才說的,還一直發燒,厚~~~這樣對一個八十幾歲的老人家來說哪受的了呀!!

他還怕我們擔心他,回家後裝作沒事,叫我們可以回家了!
我實在放心不下他,隔天又去看他,沒想到他居然還在發燒,真是的!醫生也沒開退燒藥啦,這還得了,萬一半夜一直燒怎麼辦?不行,我拖著他趕緊上醫院,這次我說一定要住醫院2天好好的休息!

還好,這了2天醫院有醫生、護士的照顧,終於康復了~~


爺爺,我們都長大了,可以照顧你了!你不要擔心會讓我們有負擔,小時候,你跟阿嬤是這麼的疼我,我很感謝你們
現在,你跟阿嬤都老了,而且阿嬤還在養老院裡,我知道你擔心阿嬤,可是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然阿嬤會很難過的,我會更傷心!多希望可以帶著你到處玩,我知道你最喜歡遊山玩水,好不容易到了享福的時候,你就開開心心的放心把阿嬤交給我,要是叔叔或姑姑要帶你去玩,你要去唷!

預計八月底要帶你去日本找小姑的,不過你的身體...ok嗎?期待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出發唷~~

四月份的香港遊,我感覺的到你很開心,但我也注意到了,你很累~~
在香港的某天你跟我說:香港人怎麼這麼多,我好怕找不到你們喔~~
那時候,我意識到了!
阿公你不要怕,我會遷著你的!
看著我牽著你的手走,你的表情好安心,看到你的臉上露出微笑,我好開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牽著你走,我長大了,阿公換我照顧你跟阿嬤了!

我超愛你跟阿嬤,希望你們可以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