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暑假,我也為自己去報名ㄌ拼布班

哈哈!我是不是吃飽太閒ㄌ,其實...才不是ㄌㄟ

我也想說以後學會了,可以給亞亞縫縫補補什麼東西的

不過...算了,這一切都遙不可及

以我的速度,要幫亞亞完成一樣作品可能要花個3~5年的時間吧

這是我第一個成品,還是在很多人的幫助下完成的啦

我還蠻偷懶的,其實這個筆記本套,很簡單啦~~~



如果很用心的人可能一天就可以完成,不過我居然花ㄌ3個星期~~

不是還是把它完成了!



下一個作品我打算要做一個零錢包!不知道什麼會完成,請大家給我多多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