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生日其實是在九月九日,每年我們都提前幫他慶生,因為暑假大家也都比較有時間

老師雖然不是我的啟蒙老師,但是他對我的教學卻非常的認真

記得是我高中畢業得那一年,為ㄌ考大學,經由一名老師的介紹,讓我去跟王老師上課~

就這樣,我門結下ㄌ師生緣!一路走來他不斷的鼓勵我,不僅教我專業上的技術,有時生活上的疑難雜症他也一併處理

哈哈!老師真是辛苦你ㄌ

跟老師學習也十多個年頭了,我從一個青澀的小姑娘已經轉變到有一個孩子的娘ㄌ

時間過的好快,不過卻沒有在老師ㄉ臉上留下痕跡

老師沒有女兒,總把我們當成是他的女兒一樣,每次上課ㄉ時候總是會先關心一下我們的狀況

讓我們學習的很愉快!也更希望能夠有好的成績能夠回饋給老師

每年我們都會幫老師您慶生的,老師您一點都不孤單唷~~~

老師真拍ㄙㄟ~~我家的女兒很〝么軌〞



要表現的好一點唷



我們也是託老師ㄉ福才有空聚在一起吃飯勒





小燕妳趕快練習,我女兒等著當medol



亞亞吃的不亦樂呼!不就是水果嘛~~ 花錢得比較甜嗎?





咦??阿怎ㄇ少ㄌ一個宣宣?



用完餐後要往停車場的路上,看到一雙大鞋

全部的人都說要把亞亞放進去

哈哈~~連亞亞也都好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