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亞亞要相親啦~~亞亞可是很搶手ㄉ唷!

人到ㄌ一個年齡或階段的時候,就會想要和另外一個人組成一個家

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楊歧視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成家了,更免不了想要擁有

今天,我們就充當媒人婆ㄉ角色,希望雙方都可以走向未來

另一ㄍ媒人婆就是我ㄉ鄰居太太~~ㄏㄏ!我們二人還幻想開一家婚姻介紹所ㄋ



到餐廳的路上,看到麥當勞怎麼這ㄇ可愛~~~

我忍不住想照一張啦~~~還好有先照,回程的時候居然全部拆光光!!

終於到ㄌ~~ 先來介紹一下女主角



有沒有很〝靓〞,接下來男主角也要登場囉~~



怎樣還行吧?

我突然發現這家餐廳ㄉ燈光怎樣照都可以把人照的美美ㄉ,於是.... 狂照







這家餐主要是美式餐廳,啤酒是生啤酒,超好喝,不輸給金色三麥的唷~~

我想新鮮是重點吧!我點ㄌ一杯小杯的黑啤酒,其他人好猛都來大的~~



大家猜猜亞亞在看什麼?



哈哈~這家餐廳每晚都有live bend 現場演唱or演奏

而且每天都是不一樣的節目,今天我們欣賞到ㄉ是經典電影歌曲的演唱



這是亞亞的第一次!吃棒棒糖,其實本來不想給他吃,可是他一直把只咬開,只好讓他嚐嚐,下不為例



不過他吃棒棒糖ㄉ樣子真ㄉ好Q



不管今天ㄉ男女主角是否來電,都祝福他們早日找到適合自己ㄉ另一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